>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比黛尔斯学校:鼓励学生多元发展 给予学生发言权

来源:搜狐出国

  比黛尔斯学校(Bedales Schools)简介:比黛尔斯传统力求积极求知、追崇理想、温煦谦和自信,师生之间互敬互爱。《英国优秀中学指南》评价该校是追求个性不盲目从众者最佳的选择。学校设施一流,拥有著名设计师Ernest Gimpson设计的图书馆和教学楼,还有两栋荣获现代设计奖的建筑。教学成绩方面,2013年,40%的A-level成绩为A*-A,62%A*-B,85% A*-C,六名同学被牛津和剑桥大学录取。GCSE半数成绩为A*-A,74%为A*-B,92%的成绩为A*-C。崇高的声望也来自大批精英和王世后裔校友,包括伦敦大学前副校长休黑尔贝罗特(Hugh Hale Bellot FRHS),玛格丽特公主的女儿萨拉查托(Lady Sarah Chatto)和儿子大卫林利(David Linley),著名演员奥斯卡奖获得者丹尼尔德-路易斯(Daniel Day-Lewis)等。

建立时间:

1893年

学校类型:

男女混合学校

学生人数:

760

师生比例:

1:10

学校地点:

英格兰汉普郡

学生年龄:

2-18岁学生

比黛尔斯学校校长  基思•巴吉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英国优秀中学指南中,认为比黛尔斯学校是一个追求个性、不盲目从众者一个最佳选择。请问贵校在培养学生个性发展方面有哪些具体的举措呢?

  基思•巴吉(比黛尔斯学校校长):学生的个性发展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的重要,在他们年纪很小的时候,我们作为学校就给他们很多的选择,给他们高度的选择的自由,让他们尽量追求自己所想要做的事情。比方我们有一个项目叫做同伴聆听,在这个当中有一些同学他就会充当辅导员,或者心理咨询这样一个角色去帮助他的同伴。还有我们学校有各种职位,给予学生的职位,让他们在学校的运营当中有更大的发言权。比方说在我们学校的理事会当中,就有学生代表,这个传统已经快有一百年了。而且还有一些体育活动当中也有学生的领队,他们会自己去举办一些自己的活动,比方说自己办电影节,自己办时尚周之类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据我们了解比黛尔斯学校也引入了一些自己的自评课程,请您介绍一下这个课程的具体情况,包括自评课程它的优势体现在什么地方?

  基思•巴吉(比黛尔斯学校校长):关于自我测评这个课程其实是用来鼓励学生的学习方面的主动性、创造性的发挥,因为有很多学校的课程,可能有一点限制学生方面的发展。对于我们学校的学生从14到16岁阶段,他们在学习上追求的热情,这种主动追求是需要鼓励的。所以在十年之前我们开始重组课程,对于14岁的学生,他们有一些核心课程,比方说数学、英文、生物、物理等等。还有一些非核心的课程,大概是4到5门课程,这就是我们自测评课程了,这些课程是非常有趣的,设置的目的就是为了鼓励学生学习上自主性、创造性,和增强他们的求知欲。

  搜狐出国主持人:刚才了解了比黛尔斯学校两个特点,接下来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学校还有其他的特色吗?

  基思•巴吉(比黛尔斯学校校长):我们学校的师生关系是非常热情、又非常尊重,又有一种协作的关系。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认为中国学生在申请英国寄宿中学上,在学习心理和个人能力上所面临的难关分别是什么呢?

  基思•巴吉(比黛尔斯学校校长):中国学生的英语能力,如果他们来的时候年纪越小,就有更多的时间提升英语能力,为16岁将要参加的第一次大型会考做好准备。还有一个方面就是关于从以前的这种教育狭窄的教育背景过渡和改变,适应现在更广泛的教育环境,不管是来自中国、印度,还是非洲,还是其他国家的留学生都好,因为他们以前的教育背景,可能只是限于学术方面的一些教育,甚至在学术方面也是更狭窄的一个,比方说只限于理科、数学方面课程的教育,所以来到我们学校之后,他们需要开放心灵,开放头脑,真正拥抱更广泛的科目,还有广泛的课外活动。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嘉宾简介:基思•巴吉先生,牛津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Oxford)文学硕士,教育学研究生文凭。巴吉先生中学就读于罗萨尔学校(Rossall School),大学主修英文,后攻读教育研究生文凭。大学期间,他还参加了校橄榄球队。他的教学生涯始于伊斯特伯恩学院(Eastbourne College)英语老师,后来转至马尔伯勒(Marlborough),在一年的加利福尼亚交换教师经历后,升至该校舍监。1995年,他担任罗瑞托学校(Loretto School)校长,主管该校向男女生合校的转型。2001年,他被任命为比黛尔斯学校校长,引入了比黛尔斯自己的测评课程,比GCSE课程更加有灵活性和创造性。在比黛尔斯,巴吉先生忘我的投入到教育工作中,他热爱教育并积极看待教书过程中了解到的学生和教师的真实生活。对他来说,教学就是所有学校的生命动脉。除了教书,他还从事其他活动,例如和人们亲切交谈,观察学生和教师,尽他所能为学校师生创造更多更高质量的学习机会。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1104/n389525993.shtml report 3367 比黛尔斯学校(BedalesSchools)简介:比黛尔斯传统力求积极求知、追崇理想、温煦谦和自信,师生之间互敬互爱。《英国优秀中学指南》评价该校是追求个性不盲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