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被称“派对学校” 南加大频发意外校方严令保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继本月10日一名外校女生在参加派对时从桌子上跌落受伤后,上周末,一名新加坡华裔大二留学生又在派对结束后疑似酒精中毒猝死家中。为了保护学生人身安全,南加大校方日前出台了新规定,要求所有兄弟会和姐妹会在本学期结束前都不可以在工作日举行派对。

  校方的新规定要求所有兄弟姐妹会都只能在周五下午三点以后举行大型派对,派对举行前必须到学生管理处及洛杉矶消防局登记,并上报所有参加派对人员的名单。

  拥有众多各族裔留学生的南加大是全美著名的“派对学校(Party School)”,在9月新出炉的花花公子杂志评选的十大派对学校名单中排名第四,是加州唯一入榜的学校。

  住在猝死的留学生隔壁建筑的一位女同学说,自从学校出台这项规定之后,平时的派对的确少了不少,但是周末依旧有许多派对。“我们住的这条街还比较安静,但是隔壁街或者胡佛街对面的兄弟会聚集的那条街,派对就特别多,经常开到很晚,”她说。

  而另一位住在兄弟会聚集区隔壁街区的中国留学生张同学则在对猝死留学生表示悲痛之余,也认为派对这么多,有意外事件发生也在情理之中。“有一些本科生派对开得太疯狂了,基本周周都有,尤其周末的时候,甚至半夜两三点钟还会听到他们的吵闹和音乐声。”(周慧一)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3/10-30/5443028.shtml report 728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继本月10日一名外校女生在参加派对时从桌子上跌落受伤后,上周末,一名新加坡华裔大二留学生又在派对结束后疑似酒精中毒猝死家中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