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无证移民遭家暴可报警求助 警局将协助申请签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如果家庭暴力受害者需要搬离住处,曼哈顿检察官办公室将和纽约市房屋局等联系,帮忙寻找住房。如果不想搬离,又觉得家里不安全,检察官办公室可帮忙在家中安装紧急警报系统(Emergency Alert System),并为无证移民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申请U签证等服务。”曼哈顿检察官办公室特殊受害局主任、助理检察官摩尔(Audrey S. Moore)和受害者援助中心副主任Beverly Gilchrist23日表示。

  摩尔表示,很多移民受害者因担心报警后会被遣送回国而放弃报警或求救,其实检察官办公室在帮助受害者时并不查看移民身份。如果受害者是无证移民,检察官办公室还可帮其签署I-918B文件,该文件是申请U签证的必需文件。摩尔提醒受害者,有律师声称检察官办公室签署该文件是收费的,这是不正确的,检察官办公室是免费签署该文件的,而且没有名额限制,只要申请者符合条件,都能获得I-918B文件。

  摩尔还提醒民众,并不是所有犯罪受害人都能申请U签证,申请者必须是包括家庭暴力在内的特定犯罪类型的受害者,而且受害者需要和检察官办公室合作。检察官办公室还可以为家暴受害者提供以上多种服务,希望受害者勇敢求救,他们还可代受害者从家中取出重要文件,或帮忙补办丢失的文件等。

  曼哈顿家庭正义中心(Family Justice Center)今年年底将成立,为受害者和家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移民签证申请、儿童看护、家暴受害者服务等。(王艾香)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0-25/5424596.shtml report 820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如果家庭暴力受害者需要搬离住处,曼哈顿检察官办公室将和纽约市房屋局等联系,帮忙寻找住房。如果不想搬离,又觉得家里不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