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成绩低于本科生平均水准 牛津大学忧海外生损声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牛津大学一份内部报告指出,因商业原因而招收富有但成绩较低的海外学生,会损害学校声誉。

  报告直指的学生群体是“联合学生(associate students)”,这些学生成绩“往往比牛津本科生平均成绩要低”,但支付一个学期高达13,000镑学费。该校高层担心,尽管这类学生不是正式的牛津学生,但却为学校带来严重声誉损害,因为他们的学术标准通常较低。报告还指出,与牛津大学独立的一些学员能自由设立收生政策,因此存在以纯商业原因收生的现象,牛津每年收取300个联合学生,通常经过第三方机构招生和收费。

  出于上述忧虑,该校前副校长斯拉克教授(Paul Slack)领导一个工作小组展开研究。报告公布两周前,牛津大学刚被指责将海外学生当作摇钱树,该校学位课程从英国本土学生收取最高一年9000镑学费,而从海外学生收取高达35,000镑学费。华盛顿国际学会(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Studies)被称为提供牛津就读机会的最大规模海外学习课程,大部分参与学生来自美国,他们为13周长的一个学期支付20,900美金学费,相当于13,430镑,当中约4000镑是付给校方的,收生学院包括三一学院、基督教堂学院、新学院和莫得林学院。

  在申请课程时,学生无需证明其成绩高达该校平均线,课程官网还强调,教学同样由学校导师以与教导本校学生相同的方法教授,学生随后也可在简历上形容自己曾在牛津就读。数据显示,基督教堂学院2010年至2011年度招收48名联合学生,收入超过5万镑学费。

  斯拉克教授认为,这令不知情者很难区别毕业于该校短期课程和长期全日制学位课程的差别。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3/08-31/5229150.shtml report 899 中新网8月31日电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牛津大学一份内部报告指出,因商业原因而招收富有但成绩较低的海外学生,会损害学校声誉。报告直指的学生群体是“联合学生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