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后高考时代之美国留学首选—社区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随着高考最终分数大幕的揭开,部分高中生凭着日常扎实的学习基础,认真的学习态度加之正常状态的发挥,在今年陆续拿到国内知名院校的录取,但是也有一部分学生没能顺利考到相应理想分数,未能顺利圆梦。在后高考时代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合理安排自身学习计划,成为摆在学生和家长面前的难题。据威久留学专家介绍说,通常来讲,可供家长和学生的学习选择大致分为以下两个选择方向:

  第一,继续在国内复习准备来年高考或者选择今年可以入读的一般高校就读。

  在有些家长看来这种方式较为适合,但是坦白来讲这种方式不仅浪费学生相应时间和精力,而且最为重要的是面对未来,学生同样无法合理预期,依然无法躲避来年高考激烈的竞争,在未来的高考中如果发挥不利同样存在落榜的风险,而且这样学生和家长付出的相应成本会更大。

  第二,彻底放弃国内高考,转而学习托福和SAT考试,选择到美国就读本科。

  相对于世界其他国家教育质量而言,美国的高等教育质量在全世界首屈一指,这一点早已被众多家长所认可,所以高考之后在缺乏前期准备情况下,到美国留学不失为明智选择。在具体留学时间上可以选择来年春季入学也可以选择来年秋季入学。在具体申请之前要达到学校直录要求,需要学生认真复习托福以及SAT,争取考出理想成绩。当然,学生也可以考虑高考之后的秋季顺利进入社区大学,通过转学的方式完成未来名校之梦。

  社区学院是在美国的州或市用州民或市民的税金来运营的两年制短期大学,提供希望去插读四年制的大学或职业培训课程后直接就业的教育。美国共有一千两百多所社区大学,拥有一千多万注册学生。相对于其他综合性大学而言,社区大学具备其他大学无可比拟的天然优势。首先,社区大学是进入美国名校的跳板,美国两年制社区大学和四年制大学实行"2+2"转学制度,大多数社区大学和四年制大学签有转学协议,从而确保社区大学的学分可以在四年制学位课程中得到承认,通过在社区大学的努力,学生同样可以实现美国名校的梦想;其次,学校费用相应较低,通常社区大学一年的费用大概保持20万之下,大多数工薪阶层都能够承担;最后社区大学录取要求相对较低,一年多次滚动录取,入学门槛相对较低。

  最后,威久留学专家建议,高考之后分数不理想的学生,由于前期缺乏留学的合理规划,大多数在英语托福以及相应考试能力方面欠缺,并且很多家长和学生无法承担半年甚至一年后入学的各方面压力,通过入读社区大学来顺利实现名校梦想,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812/n383959087.shtml report 1123 随着高考最终分数大幕的揭开,部分高中生凭着日常扎实的学习基础,认真的学习态度加之正常状态的发挥,在今年陆续拿到国内知名院校的录取,但是也有一部分学生没能顺利考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