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法国私立中学学生会考成绩不理想 家长集体抗议

来源:财经网
  中国网8月11日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8月9日报道,法国阿让市(Agen)一所私立中学的学生家长纷纷写信给波尔多的校长,因为他们的孩子们在上个月举行的毕业会考口语考试中取得的成绩十分不理想。“文科班21个学生中只有一个人得了10分,还有很多人只有6分。”一位学生家长Virgil Javorschi说道,他的女儿Jade会考只得了8分。

  当天(8月9日)15名圣卡普雷中学的学生家长分别写了投诉信给校长,据学生家长Javorschi所说,直至截稿时他们仍未得到任何回复消息。自相关事件报道以来,波尔多校长方面一直没有作出回应。

  “我担心他们的成绩不好与学校有关。这是所私立学校,考试时主考官会询问所有考生他们就读于哪所学校。”另一位学生家长Véronique Mazenq说道。她的女儿Garance口语只考了6分,笔试为12分(满分均为20分)。

  “他没有看我的通知单,而是问我就读于哪所学校。通知单上已经写了我来自哪所学校。”另一名学生Christelle回忆道。在同学们眼中,Christelle的法语成绩是班上最好的。在口语考试中尽管她自我感觉发挥的很好,然而最终只得了5分。

  除了自己孩子离谱的成绩外,更让这些家长们气愤的是理科班学生的成绩。“他们口语考试的主考官是另一个人,除了三个孩子外其他人的分数都12到17分不等。”Mazenq说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距?”Christelle的母亲Nina Mouysset生气地质问道。

  Javorschi告诉我们,文科班21位学生家长中有20人打算写信给教育部长Vincent Peillon以及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希望他们能了解到这一“非常不公正并且让人难以容忍”的情况。“然而孩子们的口语成绩是没办法改变的了,最大的可能就是在成绩全部出来后,他们的平均成绩能得到提高。”家长Mazenq无奈地说。(实习编译:姚倩)
goabroad.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politics.caijing.com.cn/2013-08-11/113155560.html report 988 中国网8月11日讯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8月9日报道,法国阿让市(Agen)一所私立中学的学生家长纷纷写信给波尔多的校长,因为他们的孩子们在上个月举行的毕业会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