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低龄留学趋势带热语言留学打包产品

来源:搜狐出国

  据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2》显示,2005年至2006年度,中国赴美读高中的学生人数只有65人。而2010年至2011年度,这个数字已经达到6725人,5年激增了100倍。2010年,中国出国留学生中,高中及以下学历学生占19.8%,而2011年,仅高中生出境学习人数就占中国总留学人数的22.6%。过去,中国的年轻人习惯大学毕业后出国深造。现在,更多的人开始从高中甚至初中就选择出国留学。

  低龄留学趋势见涨 家长应慎重

  面对这样的现状,澳际教育集团留学顾问的贾丽认为,尽管不少家长希望早送孩子出国留学,让孩子在早接触国外先进的教育,但同时也应该从孩子的英语能力水平和文化适应能力出发考虑。"我认为有时候,一个合理的过渡或者一个铺垫,就能成为飞跃的基础,而没有这个基础,则可能陷入欲速则不达的尴尬。如果学生在初中毕业阶段选择出国的话,一定要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及学习和沟通能力,而这些能力的基础就是语言准备。"

  贾丽建议家长,在低龄学生留学前,必须思考清楚自己的孩子是否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否能够独立地面对海外的学习生活,并且有独立清晰的自我思考能力。如果只是单纯地为逃避国内压力过大的高中生活和高考,而没有认真审视孩子的自理、自控、自我调节能力,出国一定要慎重。

  语言准备提前适应海外生活 思维方式很重要

  低龄学生本身英语基础并不算好,往往会选择在出国考试前恶补一番外语,但成绩只是学校要求的准入门槛,即便考前突击成功,学生的语言基础不牢,还是难以适应国外生活。因此,出国前一定要提高语言能力,熟悉了解各国文化。
  知名语言培训品牌——"好好学"总校长姜辉认为国内和国外的学习方式最大的不同就是思维方式的不一样,大多数中国学生比较缺乏批判性思维,一窝蜂地扎堆做什么事情。好好学在培养学员的时候,会让外教带着学生做一些互动的活动,开Party,完成情景的模拟,例如在医院、邮局等场景,学生在这种氛围下待久了,也会慢慢养成母语思维能力,他们说英语的时候不会像中国学生说英语一样,先要经过大脑考虑中文怎么说,然后再用英文把它翻译过来。大部分"好好学"的学生,最终能练就出英语脱口而出、英文作业应对自如的本事。

  学英语再送留学 花一份钱省两份心

  在这股低龄留学的潮流下,很多家长在送孩子出国之前都会做一些准备活动,送孩子参加语言培训或是出国游学等。为了免除家长的后顾之忧,打造初高中学生一站式留学服务,澳际好好学语言培训联合澳际留学推出学英语送留学T计划,花一份钱,省两份心,产品一经推出就已经有上百名家庭选择了T计划。专注高端语言能力培训的好好学旗下拥有近30名考官和百名海归名师,均为高端小班教学,学习顾问7*24小时管家式贴身辅导,学术与实践运用能力同步提升。现只要学雅思课程3万3就可以免费办理英澳新荷兰等6个国家或地区留学,学英语课程5万8就可以免费办理加拿大留学,学托福6万8就可以省掉美国留学首期20000元服务费。品质更保证,费用更优惠!语言、申请、签证一站式服务,直通海外名校!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729/n382799926.shtml report 1390 据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2》显示,2005年至2006年度,中国赴美读高中的学生人数只有65人。而2010年至2011年度,这个数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