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北航HND项目:科学路径去留学 名校名企也讲求“门当户对”

  高考,在诸多挑战与争议中发展至今天,已从“独木桥”变为“立交桥”。西方发达国家较高质量的教育水准、优越的学习与生活条件、相对“硬气”的“洋文凭”对于中国为数众多家长和学生来说,吸引力仍然巨大。高考后选择留学,如果规划得当,将会成为莘莘学子通往人生成功的捷径。

  趋势

  用最少的学费和最短的时间 获得全世界认可的学历

  他们不是天才,只是找到了捷径。

  北航HND项目的毕业生,在世界名牌大学读硕:牛津、约克、杜伦、伦敦政经、帝国理工、布里斯托……

  北航HND项目的毕业生,为国际百强企业效力:巴黎银行、甲骨文、IBM、杜邦、德勤、埃克森美孚……

  北航HND2005级的王珏同学在取得牛津大学硕士学位后,凭借自身实力,顺利进入伦敦的巴黎银行工作,担任IT研发工程师。法国巴黎银行是欧洲首屈一指的全球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全球四大银行之一,集团业务遍及全球逾85个国家;北航HND06级王霞同学,硕士毕业后,顺利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美国杜邦公司任人力培训职位,现又被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德勤(DTT)录用;07级的林耀天同学被世界500甲骨文公司正式录用(中国总部),从事渠道运营。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大型数据库软件(Oracle)公司,成为仅次于微软的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

  在2013年北航HND招生说明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HND项目中心主任赵伟向在座的家长学生及媒体朋友一一亮出数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业管理培训学院自2004年开展国际教育项目以来,与英、美、加、澳等国30多所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已培养国际项目学生一千多名,出国签证率100%,毕业率95%……每年均有优秀毕业生进入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世界一流名校攻读硕士、博士。多数毕业生已顺利就业,他们在众多职场应聘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IBM、德勤、中国石油、中铁集团等著名企业。因教学质量突出,毕业生成绩优秀,就业情况良好,北航HND项目中心获得了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杰出教学中心”称号,受到各方高度赞誉。

  观察

  名校高品质教学质量 见证SQA HND项目中国十年

  挥斥方遒,十年风华,由中英两国政府合作引进的HND项目以其独有的项目特色在中国走过十年风雨历程。英国高等教育文凭(Higher National Diploma,简称HND)项目,是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cottish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简称SQA)合作于2003年引入中国。SQA HND项目具有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术与职业相结合的课程特色,得到世界上许多国家的承认,项目为广大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包括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教育的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

  为什么北航HND项目是唯一培养出被世界顶级银行正式录用并在伦敦工作的毕业生的中心?为什么它是唯一培养出牛津大学硕士的中心?为什么它是唯一培养出博士后的中心?为什么它是唯一开设商管专业与理工专业的综合性中心?为什么它是拥有最多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的毕业生的中心?为什么它是获得SQA免审次数最多并被授予中国区“杰出教学中心”的中心?带着一个又一个的问号,记者从有着近十年国际教育经验的北航HND赵伟主任的分享中,找到了答案。

  据赵伟主任介绍,现今国内就业形势严峻,而北航HND的毕业生却有相对更高的职业发展起点,主要取决于几方面的因素:

  一、语言学术顺利过渡:在北航HND项目学习的三年,充分融合贯彻国外教育理念,使用原版教材,运用英文授课,执行英国教学大纲。采用互动式、启发式教学。教师设计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如问答、讨论、操作演练、项目设计、角色扮演、演讲辩论等,令学生大大提高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使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获得快乐。在此基础上,采用科学的学习生活管理模式,避免了语言、学习习惯和生活自理能力等留学后的障碍,大幅度提高自主学习、独立分析、团队配合等职场所重视的综合能力,回国后在教育背景、英语运用、理论知识、工作技能等各方面更有优势;学生成绩优异者每年可获得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北航HND中心联合颁发的奖学金,以及由国外大学提供的留学期间的奖学金,成绩特别优秀的同学还可以获得半额或全额奖学金。

  二、名校专业保障就业:北航HND是国内唯一开办理工类专业的HND中心,其软件开发和电子工程专业依托北航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雄厚师资及精良设备,实时更新项目实践培训课程,对学生在基础理论和实践操作进行全面深入培养;在拥有近十年国际商科教学经验的北航HND中心,为学生创造了多元化的商务课堂,与国际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带领学生进行职场观摩、角色演练、项目分析等体验活动,为学生在留学时能够迅速适应国外学习模式,以及在就业中能够顺利掌握工作技能打下坚实基础。入读北航HND,在经济、专业学习、以及出国以后的国际化教育接轨方面,都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卓越师资严谨治学:众多国外高校对北航HND毕业生的评价是:普遍学习基础好,学习风气浓,能很快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完成课业质量较高。北航HND之所以在教学上能有以上良好的口碑,是因为拥有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卓越专业教师团队,由北航的教授、博士生导师组成的教学督导团把控教学质量,任课教师均是毕业于海内外名校的硕士、博士,中英双语授课经验丰富,对国际教学模式理解深刻,在授课中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且充分挖掘学生独立思考及实际应用能力,在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和学习兴趣的情况下,有针对性地对他们进行相应的指导。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家长看来,如何降低留学风险、留学成本,怎样学到真本事、避免成为“海待”的尴尬,比什么都来的更实际、更重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HND项目面向全国招生,录取原则为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线,或英语单科成绩90分以上,免试入学;其他条件者须参加学院组织的入学考试,成绩合格者予以录取。即日起至2013年8月30日接受入学报名(额满为止)。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724/n382454768.shtml report 2655 高考,在诸多挑战与争议中发展至今天,已从“独木桥”变为“立交桥”。西方发达国家较高质量的教育水准、优越的学习与生活条件、相对“硬气”的“洋文凭”对于中国为数众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