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移民随同子女年龄调整至18岁

  近期加拿大移民部除修订了父母祖父母团聚移民政策外,还重新修订了移民申请人随行子女的年龄。新政规定,随父母申请移民的子女的年龄将从22周岁降低至18周岁,提案中还要求将现行的“超过规定年龄但仍然在全日制读书的子女包括在申请之内”的条款也一并废除,该规定拟于2014年1月1日开始实施此。

  加拿大移民部认为,此举与加国国内标准成年人年龄保持一致,也与国际接轨。同时指出,超过18岁的申请人可以自己独立申请到加国探亲或者是移民。就有关新规定所涉及的对象,移民部的解释是:凡是在2014年1月1日以前提交了“担保团聚移民”和“永久居民”的申请人,将不受此规定的限制。

  祥源移民资深专家王旭指出:“近期移民政策的调整,是加拿大政府为了减少个案的积压和等待时间,做出的系列举措。加拿大目前已有数十万宗移民个案积压,他们的等待时间要长达八九年之久。加移民部如果不做出这样的调整,无限制地接受申请,到2015年,申请积压个案将会增加一倍,等待时间也会变得更加漫长。采取改革措施之后积压个案势必减少,等待时间也会缩短。”

  加拿大对移民子女年龄的限制此前一直比较宽松。在2002年前,移民申请人随同子女的资格年龄是19岁。2002年开始,只要是22岁以下,就读于全日制的学校,未婚且经济上依附于父母的子女就可随同父母移民。加拿大宽松的子女年龄限制,是移民申请人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新规定要求移民申请人随同子女在18岁或以下,这也并非堵死了移民的路子。超过18岁的子女可以选择先留学后移民的方式,单独申请移民。

  王旭同时指出“加拿大近几年来,移民政策日趋收紧,那些希望通过移民为自己的子女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教育环境的申请人,要抓紧时间尽快提出申请,别等到孩子年龄大了才开始考虑!以免后悔!”

  谈到8月1日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开门一事,王旭建议子女在15岁以上的家庭如果想赶这次末班车要慎重。王旭指出“这是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前的最后一次机会,中国只有1200个名额,但8月1日到8月16日这12个工作日(此期间有两个周末要扣除),来自中国的申请将会达到3000到4000宗,这就会涉及到抽签的问题。被抽中的客户将会进入正式的排队等待审理的阶段,这一阶段预计在2年到2年半。也就是说如果您的申请此次被抽中,那么最快2年以后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才开始正式审理你的文件,审理的过程也会因人而异,如果你递交的文件比较齐全,不需要补件,可能会在3到6个月后通知你是免面试还是面试。如果免面试就意味着你魁北克这一关通过了,接下来就要递交联邦申请,如果这时你的孩子超过18岁了,那么很抱歉你将不能把你的孩子带走,你的移民计划可能被完全打乱。对于那些为了孩子才办移民的申请人,此时移民对于他们已毫无意义。”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717/n381841312.shtml report 1196 近期加拿大移民部除修订了父母祖父母团聚移民政策外,还重新修订了移民申请人随行子女的年龄。新政规定,随父母申请移民的子女的年龄将从22周岁降低至18周岁,提案中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