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457工作签证再爆丑闻:中介公司收高额费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澳华网报道,备受澳洲争议的457工作签证又被爆出滥用丑闻,中介公司向海外求业者收取高额费用,致使他们身陷高利贷泥沼。

  据时代报报导,几位来自菲律宾持457签证的求业者接受了费尔法克斯媒体集团(Fairfax Media)的采访,他们告诉记者说,为了拿到工作签证来澳洲改变生活,他们被迫借了高利贷。

  一个名叫Naupan的被访者说,为了来这里,他不得不贷款13620澳元,以付钱给澳洲和菲律宾的中介、金融家和中间人,而其贷款利率高达47.9%。

  他说,当他得知需要花钱拿到签证时,他很震惊,但为了来到澳洲改善自己的生活,也就只能铤而走险了。

  目前,已有数十名菲律宾工人签署声明说,他们招致了最高达1. 5万的负债,并通常要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内还清。一些工人说,他们被告知,如果他们不同意高利息贷款的话就不能来澳洲。

  此外,Naupan在来澳前,与澳洲Heron Assist和菲律宾SGS中介公司签订合同时,被警告说,如果他参与工会活动的话就会被解雇。而根据澳洲法规,这项条款是违法的。然而,在他为一家澳洲公司工作七个月后,他与十几位持457签证的工人一起被解雇。他相信自己是因为加入了一个工会才会被辞退的,尽管公司人事部经理说,他们解雇了包括本地人在内的约60名雇员是因为经济不景气。

goabroad.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708/n380977729.shtml report 626 中新网7月6日电据澳华网报道,备受澳洲争议的457工作签证又被爆出滥用丑闻,中介公司向海外求业者收取高额费用,致使他们身陷高利贷泥沼。据时代报报导,几位来自菲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