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HND—SQA项目十周年:专访名校HND学生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几位同学作为高考过来人,当时高考结束之后各位从什么渠道了解到HND—SQA这个项目,为什么会选择HND—SQA这个项目,当时又做了哪些准备?顺利的进入了目前所在的学校?

  李亚宁(北京理工大学HND学生):我是通过老师介绍,然后来到HND—SQA,通过英语测试入的学。

  单浩泰(中央财经大学外语学院HND学生):我是通过网络了解到相关院校,经过北京各方面的打听,了解了一下重要的信息,觉得还可以,就过来这边就读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当时选择HND—SQA项目,因为现在出国留学渠道很多,选择HND—SQA项目主要它有什么特别吸引你,让你觉得更加优势的。

  单浩泰(中央财经大学外语学院HND学生):主要不像我们高中毕业需要读预科才能读本科,他在国内读三年可以省掉预科,以及英国三年的前两年的本科学习阶段。相对来说无论是时间、还是金钱,精力方面能够节省很多。

  黄晓达(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HND学生):我当时从网上看到HND—SQA项目,看到很多学校,选择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因为它的通信技术是它的专业,而且在HND—SQA在国外的声誉比较好,就是口碑,选择来到北京邮电大学,关键这个项目有一种优胜劣汰的感觉。你能有更多时间管理好自己,然后还可以节省金钱,出国各方面也比较方便,这就是为什么选择来北京邮电大学的原因。

  林子佥(北京师范大学HND学生):我直接从网上看到北师大相关信息,了解该项目一些信息之后,可能比较适合我。而且我一直知道北师大HND—SQA它的教学质量水平高,环境条件比较优雅,教学治学比较严格,所以我选择北师大学习。

  王飞艳(北京科技大学HND学生):我是当时朋友推荐的,本来考完高考之后一本,当时对北京好的学校可能走不了,就咨询了北京科技大学,然后来北京科技大学参观了一下,了解了一下如果走3+1恩的话这个项目前三年在国外,可以对国外生活环境,学习条件有更好的了解,这样更加有经验,在国外生活得更加游刃有余吧,这样会比较好一点,更适合我们这样的刚高中毕业的学生。

  丁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HND学生):我当时因为我姐姐上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因为她已经出国已经毕业了,现在已经就业了,已经上班了,工作什么都挺好,通过北航的HND—SQA项目,所以我们家人说上这个挺好,然后就去北航HND—SQA。

  施建伊(中国人民大学HND学生):当时高考结束以后,选择大学的话不能留在北京,可能要去外地读大学,想留在这里,我高中和初中时候就在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上学,我们当时上这所学校的很多同学已经是初中或者高中的时候已经想出国了,所以他们对出国很了解,然后我当时这样一个情况以后,我朋友了解到整个北京出国状况这些学校以后,给我推荐了人大HND—SQA项目。当时选择人大的项目,第一相信人大的名气还有它的口碑,还有一点,自己非常想学管理专业,然后又知道人大在经济这一方面的排名是首屈一指的,所以就选择了人大HND—SQA。

[1] [2] [3] [4] [下一页]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703/n380613277.shtml report 8576 如何了解HND—SQA搜狐出国主持人:几位同学作为高考过来人,当时高考结束之后各位从什么渠道了解到HND—SQA这个项目,为什么会选择HND—SQA这个项目,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