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移民改革为科技人才提供多绿卡 业界促落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参院6月27日通过的全面移改案提高了H-1B签证额,同时确保为更多高科技人才提供绿卡,成为科技业近年来在移改上取得的两项重大突破。但鉴于移改案在众院前景堪忧,业内人士表示,将加紧游说两党人士,争取全面移改案在年内成文的机率。国会报章The Hill报道,对科技公司而言,他们面临的是由共和党控制的众院提出的一系列新挑战。业内人士希望众院共和党会议7月10日的闭门会议将为移改的不明朗前途扫清一些障碍。虽然会议未必会作出定论,但科技业代表们仍将之视为移改辩论的下一个关键事件,并希望由此对共和党领导人将如何处理移改难点有较好的认识。消费者电子产品协会(CEA)国会事务副主席欧康奈尔表示,未来3周对移改在众院的进展意义重大。

  科技业自2007年移改失败遭重创后,吸取前车之鉴在去年国会通过反盗版法案和今年参院辩论移改案的过程中,都借助业界的影响力向议员们发起游说,此次他们也已计划向众院施压。英特尔公司政府关系主任穆勒表示,从业界角度来看,失败是无法令人接受的。如果移改在跨出如此显著的一步后仍夭折的话,那么今后通过一部全面法案的机会更将微乎其微。穆勒说,代表们将动用一切可能的手段促成议员们在年内完成法案的起草,并且其内容必须针对科技业亟需人才的诉求。

  欧康奈尔则表示,他们将派出代表们与两党领导人分别会晤,以传达业界希望移改满足的要求。

  事实上,在参院协商移改案的过程中,科技代表们采取的就是这个策略,多次从硅谷飞到华府与关键议员进行面对面的磋商,最终瓦解了由劳联产联要求科技公司在雇用新员工时,必须服从额外条件,以及赋予劳工部在雇用上更大监管权限的修正案加入移改案的努力。

  不仅如此,参院的移改案还将科技业支持的在H-1B签证名额上的妥协条款保留下来。

  就在参院通过移改案的数小时后,众院司法委通过一个由加州共和党人伊萨提出的提案。该提案将提高H-1B签证上限,并以减少亲属团聚绿卡名额放宽高科技人才的绿卡配额量。科技业对这个提案给予全力支持,他们还特别要求议案允许将其它类别剩余的绿卡名额分配给科技业。

  另一方面,虽然观察人士已不看好众院跨党小组能够及时提交一部全面移改案,但一些科技业代表仍对“8人帮”拿出一份完整的法案抱有希望。一名科技业说客指出,法案中的一些分支内容可被其它议案采纳,或以独立形式递交全会投票。

goabroad.sohu.com true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702/n380445986.shtml report 1045 中新网7月1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参院6月27日通过的全面移改案提高了H-1B签证额,同时确保为更多高科技人才提供绿卡,成为科技业近年来在移改上取得的两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