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C留学英伦专栏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留学问答:来英国读硕士的准备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bbc英伦网 子川
 

英国大学的硕士课程安排一般比较紧凑
英国大学的硕士课程安排一般比较紧凑
  问:英国硕士的学习模式到底是怎样的?被录取后,我们能做什么来提高自己,以更好的应对来英国之后的高强度学习?

  答:英国硕士分为授课型硕士(taught masters)和研究型硕士(research masters)两种。大多数中国学生来英国是读授课型硕士。

  英国硕士课程一般为一年,也有一些学校的特定专业是两年制,看具体是哪个学校的哪个专业。

  英国的硕士课程一般会安排的比较紧凑。有的文科纯理论专业,虽然每周授课时间并不长,但是需要学生用很多时间看专业书籍,所以并不会轻松。

  如果你已被英国大学录取,那么说明你已经合乎入学要求,本科成绩、英语成绩都过关。

  建议你在来英国之前通过网络、有经验的师哥、师姐们或者其它渠道多了解这边学校的情况,包括课程设置特点、老师的风格、需要阅读的相关专业书籍。

  如果能够获得专业书的书单(reading list),就可以抓紧时间大致研究一下,发现自己哪些方面不足就可以有的放矢,在这些方面多下功夫。

  同时,尽管被录取意味着你的雅思成绩合乎要求,但是毕竟来到英国,面对的是全新的环境,通常还是需要适应一段时间适应日常会话。

  建议你多看一些英国影视剧,了解这边的文化。如果有机会认识英国朋友,要多与他们交流,练习口语。

  英国大学的教学方式跟中国非常不同,老师不会照本宣科 ,很多时候只是给学生一个大致的方向,考试的时候往往也没有标准答案。

  这就需要同学们做好心理上和实际行动上的准备,适应这些差异。

 

goabroad.sohu.com true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626/n379911491.shtml report 1844  英国大学的硕士课程安排一般比较紧凑问:英国硕士的学习模式到底是怎样的?被录取后,我们能做什么来提高自己,以更好的应对来英国之后的高强度学习?答:英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