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HND项目十周年庆典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3年是CSCSE-SQA HND项目在中国发展的第十年,为了全面回顾项目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示项目发展取得的成果,感谢并表彰长期以来支持项目发展并为项目做出过杰出贡献的院校、机构和个人,2013年5月20日下午,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共同举办了CSCSE-SQA HND项目十周年庆典颁奖典礼。典礼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负责承办。

  莅临颁奖典礼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向兵教授,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先生,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首席执行官杰尼特•布朗(Dr.Janet Brown)博士,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巩万先生,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助理车伟民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李海滨教授、书记刘京建教授、副院长陈霓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中建教授、副院长兼英国高等教育中心主任卜健军副教授,北京吟虹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洪雷先生,SQA商务发展主任约翰•麦克毛瑞斯(Mr.John McMorris)先生,SQA事务活动主管尼尔•麦克高文(Mr.Neil MacGowan)先生,SQA国际部主管阿拉斯特•肖(Mr.Alistair Shaw)先生。来自国内25所高校的领导和嘉宾,国外16所大学的领导和首席代表,以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时代经济出版社、英国使馆文化处、苏格兰发展局等多年来对HND项目给予支持的合作机构的领导和嘉宾。

   莅临颁奖典礼的诸位领导合影

  十周年庆典正式开始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向兵教授、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先生、SQA首席执行官杰尼特•布朗博士分别致辞,总结了SQA HND项目在中国的十年发展历程,肯定了这十年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SQA HND项目成立十周年的诚挚祝贺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向兵教授致辞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先生致辞 

  随着精彩节目的开始,SQA的特邀主持带我们开启了庆典的荣誉之门,公布了HND项目十周年庆典特别奖、HND最佳项目管理者奖、HND最佳教师奖、HND最佳毕业生奖、HND最佳在校生奖的获奖名单。

  HND项目最佳在校生奖获得者合影 

   HND项目最佳毕业生奖获得者合影

   HND项目最佳项目优秀教师获奖合影

   HND项目最佳项目管理者获奖合影

  HND项目特别贡献奖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goabroad.sohu.com true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604/n377987963.shtml report 3992 2013年是CSCSE-SQAHND项目在中国发展的第十年,为了全面回顾项目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示项目发展取得的成果,感谢并表彰长期以来支持项目发展并为项目做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