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俄罗斯教育部长代表团首次访问金吉列留学

2013年04月19日10:26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2011年6月16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访问俄罗斯,与俄罗斯国家总统梅德韦杰夫先生会晤,回顾过去十年的中俄友好合作,展望未来十年的宏伟合作规划。值此之际,6月18日,俄罗斯教育部助理副部长弗拉基米尔?马尔科维奇,及高校代表团将访问金吉列留学公司北京总部,参加由金吉列主办的“世界教育论坛俄罗斯教育推广日”活动,启动“十万留学生”计划,探讨帮助更多优秀的留学生赴俄留学。这是俄罗斯部长级高官首次参加中国留学服务机构的重大活动,史无前例,将载入中俄关系史册。表明了俄罗斯高层领导已经开始重视中国赴俄留学工作,希望更多的优秀学生赴俄留学。

  长久以来,中俄政治互信、贸易互补,各方面积极因素推动着中俄多个领域的稳步合作,这也成为促成“十万赴俄留学生”计划成功开展的首要前提。作为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俄罗斯知名高校众多,拥有国立大学555所,即使十万人留学俄罗斯,每所高校平均也不会超过200名学生,能确保为每一位学子提供精良的教育环境。

  开朗热情的俄罗斯民族拥有众多世界名校:首当其冲的就是排名世界第7位的莫斯科国立大学,以及紧随其后的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等世界知名院校。此外俄罗斯高教育体系中的专科类院校更是在业内独领风骚,如: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列宾美术学院、巴甫洛夫医学院等。毗邻中国,俄罗斯留学门槛及费用都更适宜中国留学群体:学费+生活费每年最低3万元人民币起,高中以上学历、无需高考(微博)成绩、无需俄语基础即可赴俄深造。

  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本次活动是2011年度俄方在中国境内开展的规模最大的教育推广活动。俄罗斯教育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国立莫斯科大学、国立圣彼得堡技术大学、国立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国立秋明大学、国立下诺夫格罗德大学、国立沃洛涅日工艺学院、国立奔撒大学、国立别尔哥罗德文化艺术学院、国立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国立库尔斯克大学、国立托姆斯克理工大学、国立阿尔泰技术大学等俄罗斯政府机构和知名院校将悉数到场。

  中国教育部驻俄罗斯使馆前教育参赞陈华生教授、北京留学行业协会会长 桑澎,和中国最大的俄语培训基地北京语言大学的相关领导: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霍明杰先生、北京语言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任陈卫东先生、北京语言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俄语教研室主任佟颖贤女士、北京语言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俄语教研室教授李艳微女士,也来到金吉列米阳大厦留学大厅出席本次盛会。会议中,中俄双方领导就中俄未来的教育交流工作进行了商讨和交流,共同谋划优质的俄罗斯教育资源在中国的发展道路。

  本次活动中,中国学生有机会就俄罗斯学习的方方面面与俄罗斯教育部长现场交流,中国驻俄罗斯前教育参赞、金吉列留学总裁特别顾问陈华生教授也为到场的学子指点迷津,帮助学生选择到理想的俄罗斯高校。聚焦此次中俄盛典、关注更多俄罗斯留学详情请致电金吉列留学010-65685656转俄乌部,同时可登陆金吉列官网www.jjl.cn查看本次活动专题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