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SAT考试人数不敌ACT 将经历新变革

2013年04月12日10:13
作者:滴答网

  在未来的几个月中,College Board 将会与它的同伴共同努力,使SAT考试更加符合位于不同层级的同学,中学和大学的要求。改革之后的SAT考试,将会把主要目光集中在学生适应大学和未来工作要求的核心知识和能力上。

  College Board 将会对 SAT考试进行一次彻底的变革,他们把这次改变称作从“有雄心的努力”到“更加满足学生和学校的要求”的转变。

  1926年,SAT考试首次举办。不到十年前,“篇章写作”引入 SAT 考试中,同时,SAT 的考察方式也发生了改变。去年,SAT考试参加人数首次少于ACT考试的参加人数,两者相比,相差几千人。

  College Board作为一家非盈利组织,去年晚些时候,任命了新的领导人,David Coleman。而David Coleman也是“美国各州共同核心课程标准”的共同作者。

  下文是 College Board 给所有成员的一封信:

  在未来的几个月中,College Board 将会与它的同伴共同努力,使SAT考试更加符合位于不同层级的同学,中学和大学的要求。

  我们将会设计一种评估机制,使它能够反映出学生们将要在大学生所从事的工作。这样,学生可以训练他们完成大学学业所需要的技能。

  改革之后的SAT考试,将会把主要目光集中在学生适应大学和未来工作要求的核心知识和能力上。

  这将是一个非常有雄心的改革,它只有在我们董事会的领导之下,在我们各个委员会之间强有力的协调之下,以及我们所有成员的全身心付出的情况下,才能成功完成。

  自从1926年开始运作以来,SAT一直致力于通过更加民主的方式,使所有的学生进入大学深造。College Board需要为每年参加SAT考试的数百万学生负责,保证我们的考试项目更够满足大家不断涌现出的各种需求。

  在进行SAT重新设计的过程中,我们主要关注以下三点内容:

  1. 把 SAT 考察重点聚焦在对大学和职业生涯的成功有重要价值的方面;为学生在大学中取得成功,并实现学生从学校向工作方面的成功转变提供更多的机会;同时,保证公平和公正。

  2.增加SAT考试对于高等教育从业人员的价值,使它满足招生官员,大学教师以及其他管理者们日益增长的需要。同时,努力使SAT考试继续成为学生在大学阶段取得成功的可靠预测者。

  3. 通过加强 SAT 考试与大学以及工作准备方面的一致性,增加SAT考试对于K–12教育者,管理者们的价值。

  保证考试内容可以在课堂指导中,反映出卓越的一面。同时,建立对比机制,从而允许教育者使用SAT考试结果,改进课程表和课堂指导。

  对于College Board的改革声明,Bob Schaeffer (来自非营利机构 FairTest) 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College Board对于重新设计SAT考试方式的方案,说明他们从2005年引入的“新 SAT”考试机制,是失败的。“新 SAT”的考试机制并不如之前的考察形式那样,可以多样化的体现学生的能力。唯一明显的改变,只是它变得更长,同时使考生花费更多的钱。

  于是,很多大学开始采用选择性考试机制,或者灵活性考试机制。这最终导致了ACT考试人数在全国范围内超过SAT考试的参加人数。

  最终,新的College Board管理层别无选择,只好尝试重组 SAT 考试设计,从而保证市场占有率。

  以下是网友关于SAT考试改革的评论:

  1. 作为一位以前的高中英语教师,我认为,College Board 很难做出什么改变。我记得当年他们取消了类比测试,因为这对于学生们来说,太难了,他们很难通过阅读,找出词和词之间的关系。

  2. 很多时候我在想,为什么好多中国同学,英语并不流利,却能够在数学,物理学和化学中成绩出类拔萃?

  我认为,原因主要是:

  如果我写“1+2 = 3”,每个国家的人都可以用自己国家的语言把它读出来。

  但是,如果我写“one plus two equals three”,就只有哪些会说英语的人才能理解了。

  第一种表达方式,用阿拉伯文字书写,而第二种,使用英语方式书写。

  3. SAT 肯定需要在十年之内,进行第二次改革。因为,中学的毕业生们,开始变得越来越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