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樱知叶第十三届教育展 引领"低龄留学"走向成熟

2013年03月20日11:58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樱知叶举办的第13届教育展上,2006年樱知叶成功举办第一届美国高中教育展,直至本次已经是第十三届了,那么本次教育展举办的目的和宗旨是什么,我们采访到了樱知叶教育集团总裁朴泰仙女士,朴总您好。

  朴泰仙:你好,各位搜狐的网友好,我们本次教育展跟以往的教育展的宗旨是一样的,它应和了樱知叶的三大留学理念,规划型留学、匹配型留学、管理型留学当中的概念,为同学们和家长们提供一个了解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一些初中和高中学校的最佳平台,希望能够让我们的学生和家长在这样的机会了解和找到自己最适合的学校。

  主持人:樱知叶教育作为低龄留学行业的领军者,回顾刚刚过去的2012年,在高中留学的领域里面,整个的留学趋势是怎样的?

  朴泰仙:其实从本次教育展的现场可以看到,从2006年第一届美国高中教育展,当时整个会场学生和家长有50人左右,从今天我们现场拥堵的情况就不难看出,低龄留学还会继续引领2013年留学的热点,会继续平稳,并有快速增长的趋势。

  主持人:您觉得低龄留学成为学子或家长第一选择的原因是什么?

  朴泰仙: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有很多机会出国,或者透过这样的教育展了解西方的教育能带给我们的孩子是什么样的教育,他们更倾向于美国的教育理念,或者西方中学的教育理念,认为在中国的基础教育前提更着重分数,或者以高考为目的,以分数为目的的教学理念,家长在思考孩子的实际能力有多少的发觉和提高,所以对中国教育的理念不是很认可,而更愿意把孩子送到国外,接受全面发展的教育,这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另外,跟家长的经济能力有关系,留学毕竟是一大笔的投入,家长相信投入和产出还是成正比例的,这点在很多毕业生,在历经前面几年国外读书、读高中、初中,现在的结果比较已经越来越明显了,家长看到了这样的结果,才选择把孩子送到国外,这也是在这么小的年龄阶段就送出去的原因。

  主持人:好多家长对"低龄留学"这个概念还是有些模糊,请朴总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您觉得孩子是初中留学好还是高中留学好?

  朴泰仙:低龄留学是樱知叶在留学行业最早提出来的,并且我们定义为选择到国外去读初中或者高中的学生,也就是说以学历去划分的,如果未来是为了拿到初中和高中的文凭,继续升大学,这个年龄阶段通常是在18岁、19岁以下的年龄阶段,作为低龄留学的留学群体。如果学生读本科或者研究生,我们就不把放在低龄留学的群体当中了,这是我们定义低龄留学的年龄或者通过学历去划分的。

  实际上我觉得低龄留学到底能给学生带来什么好处?我们认为越来越多的国外大学,其实是愿意接收我们已经在美国或者相应的国家读高中的学生,因为他们认为比较熟悉当地的教育体系,已经准备的很好了,以美国今年常青藤或者顶尖大学录取的结果来看,我们有很多在美国读书的同学已经拿到了顶尖大学的入学通知,但是相比较继续留在国内的同学可能也在申请美国大学,在同一个时间段进行,可是他们的结果远远不如在美国读书的孩子们。从结果来看,家长认为还是在中学阶段送出去毕竟合理,不仅能得到全面的发展,而且能够很早的做好充分准备,能够成功获取大学文凭。

  主持人:目前哪些国家是低龄留学的首选国家,为什么?

  朴泰仙:家长选择低龄留学国家的时候也是跟大学接轨的,美国的大学是最集中的,也是最多的资源,而且也是顶尖大学最多的国家,现在去美国读中学的学生会居多,差不多在80%以上的学生都是读美国的高中。有的家长认为英国的教育是比较传统的,比较保守的,有的人有家族的纽带,或者有英国的情节,也会把孩子送到英国,北美就是美国,美国整体的留学费用比较高,从费用方面考虑的话,也有家长选择去加拿大的公立高中去读书。总结起来看目前选择低龄留学的层次,无论是从资金的层面,还是大学的层面来看,北美是首选,美国、加拿大,其次是英国。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