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院校大观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瑞士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学校介绍

2013年03月15日12:49
来源:搜狐出国
  瑞士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

  1962年成立,被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ASC认定三所具备优秀办学资格的瑞士大学之一。

  名列最受酒店招聘经理欢迎的酒店管理学校前三位(来自2010年9月,TNS全球调查)

  50 Years of Excellence

  辉煌 50 年

  20世纪60年代,对于酒店业和整个世界来说都是值得纪念的时期,酒店和服务业进入快速变革的时代——大型酒店企业的崛起、奢侈饮食文化的兴起、各类休闲活动的盛行。高速公路和商务航班的快速发展促使人们出行变得更加便捷,推动世界酒店和服务业迅速扩张。

  1962年

  地中海俱乐部刚刚成立

  四季酒店正筹备建造第二间酒店

  假日酒店在最近10年开设了800间酒店

  披头四录制了第一张专辑

  占士邦系列电影风靡一时

  世界范围内兴起民权运动

  2012年

  地中海俱乐部拥有1亿2千万名顾客

  四季酒店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经营超过86家豪华酒店

  假日酒店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2300多家酒店

  为迎合时代变迁而创建的格里昂见证了酒店和服务业50年间的快速发展,正是创始者的超前预见性,使格里昂在50年间不断成长与进步,在酒店业教育界一直保持着它的领军地位。

  格里昂发展 50 年

  ·60年代:1962年是时代转型的关键时期,两位瑞士旅游业先驱,一位是富有远见的旅馆经理Frédéric Tissot,另一位则是社会旅游之父Walter Huntziker教授,在格里昂创立了Institut International de Glion(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前身),最初拥有15名学生和少数老师。

  ·70年代:学校改名为"格里昂国际旅遊及饭店管理培訓中心"(The Centre International de Glion"CIG") 。

  ·80年代:学校成为了瑞士酒店学校协会(ASEH)创办会员,与此同时,"Glion Management Centre"在布勒正式成立,即现在的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布勒校区。

  ·90年代:学校与希腊科孚欧洲旅游研究中心(European Centre for Tourism Studies Corfu in Greece)签订第一特许经营协议。同期推出第一个学士学位课程。

  ·21世纪:学校获得一家美国权威性学术认证机构新英格兰院校协会( The The New England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NEASC")及其下属高等教育机构委员会(Commission on Institutiions of Higher Education"CIHE")认证,表明格里昂具备优秀大学办学资格。同时,学校被著名教育投资集团美国劳瑞特教育集团(Laureate Education Inc.)旗下的酒店教育( Laureate Hospitality Education)收购,正式更名为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学校还推出硕士、新的本科与在线MBA课程。

  ·至今...... 

  学校拥有来自全球四大洲90多个国家超过1600名在校学生,并且拥有一只达100名教员的高素质国际化师资队伍。同时开设了格里昂和布勒两大校区,为学生提供学士、硕士学位课程以及高级文凭、研究院文凭课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