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兆龙留学受邀参加爱尔兰教育部部长招待会

2013年03月15日12:01
来源:搜狐出国

  2013年3月14日,阳光明媚的春天,兆龙留学受邀参加爱尔兰教育部部长招待会。Marina Donchoe部长一行着重就爱尔兰优秀的教育质量、中国学生在爱尔兰的表现、最新的签证政策、移民政策、科研实力等方面详细做了介绍,同时教育部长也表示,希望通过各院校及国内相关机构的共同努力,为更多的中国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留学服务,爱尔兰人特有的幽默和富有表现力的讲演,让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在详细介绍了爱尔兰高等教育的系统和各所院校外,爱尔兰使馆主签证官Owen也就爱尔兰最新的签证政策及要求做了阐述,热情好客的爱尔兰人为世界各地的留学生都敞开了欢迎的大门。会后,兆龙留学专家和教育部部长、爱尔兰签证官等一一合影。

 爱尔兰教育部部长代表团发表讲话
兆龙留学专家与爱尔兰教育部部长合影 
兆龙留学专家与爱尔兰签证官合影 

  北京兆龙出入境中介服务中心成立于2000年8月,是国内首批经国家公安部认证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专业咨询服务机构,是国家教育部、公安部批准办理出国留学的专业机构之一,同时也是国家教育部门批准的教育培训专业机构。兆龙公司以自费出国留学、出国预备培训和海外移民投资为业务核心,为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和留学生出国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

  兆龙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诚信、专业、合作、创新"为经营核心理念,坚信专业的投资规划和留学教育方案设计才会帮助客户的获得成功。公司和澳大利亚、美国、爱尔兰、英国、韩国、日本、香港、新加坡、法国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中专院校及投资机构建立了直接的合作关系,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留学及移民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落地后服务。兆龙公司中国总部位于北京CBD中心区,营业面积近八百余平米,从业人员多数有资深海外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真诚而专业的服务。

  兆龙留学自2002年创建以来,成功地承办了数千名学生赴美、英、爱、荷、法、澳、日、韩等国家留学和海外游学的案例,签证成功率达98%以上,在业务专业化与服务细致化方面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