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高端访谈》:专访北瑞.诗得芬妮女士

2013年03月10日14:01
来源:搜狐出国
Lambton college多伦多分校主管北瑞.诗得芬妮
Lambton college多伦多分校主管北瑞.诗得芬妮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搜狐出国会客厅。做客本期会客厅的嘉宾是:Lambton college多伦多分校 副校长张丽华女士,以及Lambton college多伦多分校主管北瑞.诗得芬妮女士,欢迎二位做客,首先请对我们多伦多分校做一个简要的介绍?

  北瑞.诗得芬妮:Lambton college是安大略省24所院校之一,是一所非盈利院校,1967年建立。现在我们Lambton college在加拿大有三个校区,主校区有一万学生学习,包括兼职的学生。我们还在多伦多设立一个新的校区,现在也有超过600多学生在那里学习。同时在南安普顿也有一个新的校区,这是在加拿大分校区情况,国际上我们同中国的大学有合作,同尼日利亚大学有合作,在中东也设立了自己的学校,我们全球都有寻求发展的机会。

  我们南安普顿相对来说是比较小的社区学院,但是我们以提供优质的学生服务为主,来帮助学生找到工作的机会,这是我们的目标。所以我们学校的项目比较多,每个学生进入我们项目都可以找到工作,80%的学生是带薪工作,这个在同类的大学里面我们是独占头螯。在去年调查当中我们学校毕业的学生雇主满意率70%几,在安省是第一名。同时学生毕业以后在六个月以后找到工作的比例是84%,这个也是很高的比例。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哪些奖学金的政策?是否有一些针对国际留学生的奖学金呢?

  北瑞.诗得芬妮: 因为对国际学生来说,他们要申请VISA,申请的时候向官员证明你有财力支持你在加拿大的学习,或者通过SPP计划,对财经方面的要求对相对低一些。但是你也要让签证官相信你有这个财力来支持你的学习,一般来说国际学生的奖学金会比较少一些。现在南安普顿没有专门为国际学生设置奖学金,只是有些学生,如果在某些项目非常突出的话,有一部分奖学金,但是不是很普遍。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初到加拿大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不适应,在语言上、生活上都有多多少少的不适应,贵校是否有一些措施来帮助留学生更好的来适应这个环境呢?

  北瑞.诗得芬妮:南安普顿在学生服务方面花费的时间和精力非常多,非常重视这一块服务,当中国学生和其他国际学生一样,他们到来的时候我们会提供免费的接机服务,同时免费的两天酒店住宿。按照学生的需要帮助他们找到家庭住宿,或者是我们学校有给学生提供宿舍。我们跟一些提供家庭住宿的公司保持良好关系,他们提供这一方面的服务,而我们对他们的家庭背景都有严格的调查,保证这个家庭能够提供比较清洁的、舒适环境。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知道学校也提供许多的学习项目,比如说像研究生证书班项目,以及大专项目,能否对这些项目做一个简要的介绍呢?

  北瑞.诗得芬妮: 在南安普顿项目当中,两年制的研究生证书班是特别有特点的,其他的学校都没有这样的项目。两年制学生实际学习三个学期,还有一个学期做实习,百分之百拿到工作机会,其中85%学生是带薪的,这样让学生在学习的同时,得到了加拿大的工作经验。他们毕业以后可以申请三年工签,这三年工签是开放式工签,他们开放以后就可以顺利移民。这个项目是非常受欢迎的。我们最受欢迎的是两年制的商业管理项目,和两年的酒店管理项目。同时我们也有新的项目,像移动通讯开发这个9月份我们就有了,因为这个是现在市场上需求比较火爆的项目及而且学生毕业以后工资收入非常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二位做客出国会客厅,本期会客厅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