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高端访谈》:专访麻省大学Kregg Strehorn

2013年03月10日11:11
来源:搜狐出国
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本科学习指导中心副主任  Kregg Strehorn博士
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本科学习指导中心副主任 Kregg Strehorn博士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搜狐出国会客厅。本期做客会客厅的嘉宾是: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本科学习指导中心副主任 Kregg Strehorn博士,首先请您介绍一下麻省大学,以及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的基本情况。

  Kregg Strehorn: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在美国是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列美国公立大学前五十位,在整个美国大学的排名前一百位,学校每年从政府得到大量的研究经费,因此是一座学术地位及研究水平都很卓越的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有哪些优势以及特色学科呢,请您简单介绍一下?

  Kregg Strehorn: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最大的优势就是它是一所公立大学,能够提供很多的专业选择,学位包含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涵盖从工程、酒店管理、体育管理、到计算机、数学、生物等等,这些也都是它的优势专业的一小部分。学校拥有88个主要科学领域领先学士学位研究方向,73个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及53个博士研究方向。还有我们的商科管理类的专业,在美国及世界范围内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作为本科学习指导中心的副主任肯定遇到过很多这样的中国学生,语言不是特别好,初到美国的时候很难融入到这个环境当中,您对于这样的学生有什么样好的建议,怎样才能更好的融入环境,更好地融入到学习生活当中?

  Kregg Strehorn:对于中国学生或者是国际学生来讲,最显著的问题,就是他们在适应美国生活进入到美国大学的时候,面临着学术学习方式上的挑战。例如怎么样更好的接受大学里面的学习方式,如何跟人沟通。在如何社交、如何去克服思念家人这样问题的时候,他们需要更多的帮助。学校拥有非常棒的中国留学生的组织,也叫“中国留学生联盟”,他们会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帮助大家来适应,尤其对于新生来讲,在第一学期可能面临的问题会更多。学校和这样的学生组织就会,各种传统节日的时候,例如在春节的时候,去让他们感受在UMA他们是被关心关怀的。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活动,以扩展他们在交流或者是人际交往方面能力,这样能够更好的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初到美国大学学习生活的过渡。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多人都知道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为高中生提供了很丰富的暑期课程,麻省大学直通车项目的这些同学们可以参加吗?

  Kregg Strehorn: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有很多的暑期课程,除了常规提供给在校生的暑期课程之外,还有专门的暑期学院,是为了让更多的高中年级的学生在高中阶段就能够接触到大学生活。暑期学院有很多选择的课程,其中包括化学类的、工程类的,或者一些动手类的课程。学生在那边会有更深程度的对大学生活的体验。学生进入到课堂去学习,居住在校内学生宿舍,使用大学餐厅,对他们来讲切身的感受是会特别深刻的,也为他们将来选择大学的课程、专业做一个很好的准备。我们这边的课程都是为国际学生或者是美国本土的高中学生来特别开设的,所以学生在UMA的大学体验会非常精彩。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我们就在教育展的现场,可以看到有许多逛展的学生和家长,您作为本科招生的主要负责人,肯定多次来到教育展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本科课程以及学校。是否也会考虑在中国加大对研究生招生的宣传呢?

  Kregg Strehorn:是的,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会加大在本科和研究生方面招生宣传工作,尤其在国内的教育展上的宣传。我们给国内的学生提供了很多本科相关的课程、专业的介绍,包含我们在北京和北京师达中学合作的直通车的项目,直通车项目是帮助更多有志于将来去美国读本科的中国中学生来开设的,为他们进入到美国大学铺就一条绿色通道。学生通过在中国国内2-2.5年加上美国1年的学习,充分做好进入到美国大学的准备。顺利完成直通车课程,就能够有保障性地进入到麻省大学。研究生方面,在过去两年,我在参加教育展的过程当中,有很多的家长都在向我咨询,研究生怎样去申请,然后专业情况是怎样?针对中国家长和学生这样的需求,我们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信息。阿姆赫斯特校区在工程和MBA等很多专业领域排名都非常优秀,希望有更多符合我们学校要求的学生进入到学院里面来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Kregg Strehorn博士做客出国会客厅,本期会客厅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