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高端论坛》品牌化与精细化时代

2013年03月09日14:43
来源:搜狐出国
嘉华世达总经理杨凌
嘉华世达总经理杨凌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2013年春季教育展“80、90去留学”访谈现场,今天邀请到嘉华世达总经理杨凌女士,一起谈谈品牌化与精细化时代。

  杨凌【嘉华世达总经理】:您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谈到中国这么多年留学行业发展到现在也是越来越红火,谈一谈留学行业目前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呢?

  杨凌【嘉华世达总经理】:现在随着国内留学市场发展比较迅猛,据2012年最新数字统计出来,出国留学人数已经占到39.96万人,市场不断扩张,如何引导家长和学生正视留学之路。还有我们这种留学服务中介机构如何为学生做好留学中介的服务,我觉得都是现在需要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在2012年,还有近几年发生了很多事件。关于留学的安全问题,还有一些其他的问题,都是非常值得引起广大的学生和家长关注的。就2012年一年而言,美国大使馆,沈阳领馆签证打假事件。还有新西兰在中国查假材料的事件,而且还有英国的一个媒体,在头版报道中国的某些中介,给低分的学生造假,帮他们申请英国的高端学校。种种这些造假事件不诚信的表现,我觉得都会影响学生出国留学,不仅仅影响外国学校招收学生质量,而且影响我们国内的学生,我觉得我们的诚信度受到的一个严重的影响。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在留学行业里面,流行一句话说现在正在从资源红利到精益服务时代转变,可能在未来五到十年历,您认为留学行业将会发展中体现哪些趋势呢?

  杨凌【嘉华世达总经理】:我觉得现在一些合法的和非法的中介都存在,很多方式,这种小的工作室也比较多。但是我想未来的五到十年,这种现象我想这个市场逐步趋于稳定,优胜劣汰,在服务里面,精细服务、专业服务,这样的留学服务的机构,当然品牌会越来越好,然后家长和学生越来越会选择这样的机构。大浪淘沙吧!可能以小的伎俩来取胜的小的机构,不太诚信的机构逐渐大浪淘沙,会被淘汰掉。

  搜狐出国主持人:留学竞争中,各家机构发展模式不尽相同,有的会从语言培训链条拓展,有些向二三线城市拓展,谈一谈嘉华世达目前发展会往哪个方向呢?

  杨凌【嘉华世达总经理】:我们现在从发展的全面来讲,我想在总部尽量的使我们留学的项目扩充,比较专业,争取达到非常专业的各种的留学项目,不只是从留学的国家我们要不断的增加,国外的一些签约学校,我们也要增加。先把我们自身的内容丰富起来,而且做到极致,在我们理想中做到极致。另外一个加强我们的服务,等我们的专业水准提高了,我们是非常审慎的选择在扩展。因为我们只有有了这样的能力,才能扎扎实实在全国布我们的点。现在已经开始不像其他机构扩张得那么快。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刚刚一开始说到一些发生在2012年比较受人关注诚信的事件,也是网友非常担忧的,非常希望得到更真实、更可信的服务,恰巧最近315临近,能否为我们谈一谈嘉华世达作为一个大的留学品牌,如何承担起在留学市场中正能量的责任呢?

  杨凌【嘉华世达总经理】:我们现在是严格的把握几点,首先我觉得我们是严格的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然后来经营我们的企业。这个主要表现在比如说我们做的这个行业,这是一个特许行业,严格按照这个注册。我们在外地建点,除了人员方面,我们自己专业度提高了,审慎设点,另外完全按照中央政府,还有地方政府他们的相关要求,我们才严格的按照这样的相关政策然后来布点。我觉得只有完全合法、合规地做企业,才是学生和家长可信的企业,这是一方面。

  其次呢,我觉得我们在本身的这种服务,还有我们专业度上,要做一个提升。所以现在嘉华世达除了我们在服务内容上,刚才提到我们在不断的扩充,选好的项目,选好的大学,我们选很多奖学金的项目,为广大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另外一方面,我们也是严格的按照现在教育部监管网所公布的名单,我们来选择合作伙伴。所有的学生和家长来到这里,替他办理的这种院校,一定在教育部公示过的这种学校,如果有一两所学校,比如有些艺术类的院校是私立的,可能现在不在这个名单上,我们一定会跟家长说清楚,让家长和学生做到放心留学。

  另外一个就服务而言,我们现在对于自己的员工,我们做比较深度的培训。这种培训从国家教育制度的比较,一直到各个个案的分析,从市场的推广,一直到销售的心理,然后大约有20多门课程。我们好多同事都说我们来到嘉华世达就像进了嘉华世达大学一样,我们就想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服务,让家长和学生感到满意。

  搜狐出国主持人:从您的介绍里,我能感觉到嘉华世达确实在重视我们刚才提到的精细服务的重点,这次展会我知道嘉华世达有一个非常亮点的项目,推出一个留学服务满意度调查,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推出这个调查所考量哪些因素呢?

  杨凌【嘉华世达总经理】:根据2012年留学事故频发,对我们这个行业敲响了一个警钟,通过这个调查看到学生和家长一种需求,还有一种反映。他们最期望得到什么样的服务?这是我们第一步。第二步我们会总结这些东西,再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我们希望提出来诚信服务的公约,在我们这个行业里看能不能从嘉华世达做起,逐渐影响到整个行业。我们希望增加这个行业的透明度,真正的做到让学生出国放心、回国安心。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我们今年教育展报道主题“80、90去留学”,主要针对85后,还有90后这样一批非常年轻的留学生,能否请您作为专业人士为这些小留学生送上几句祝福呢?

  杨凌【嘉华世达总经理】:我希望大家在选择出国留学方面不要盲从,一定要根据自身的特点,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专业,选择学校,选择国别,然后我希望大家出国之前多增加一些留学安全方面的知识,希望大家的留学之路顺顺利利,为将来你们的人生画上美丽的一笔。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杨总为我们分析了很多留学行业现状,也为我们的小留学生带来了美好的祝福,谢谢杨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