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教育:2013开启留学新契机

2013年03月04日11:18
来源:搜狐出国

  2012世界末日的谣终究破灭,人们则将2013看作是人生起点新的开始,希望在2013年能够把握住机会,有所改变和提高,让自己的人生没有遗憾。那对于广大学生和家长来说,抓住2013年留学申请最佳时机则是重中之重,也正因如此出国留学申请也将迎来2013年的高潮期。为了让学生和家长们把握住机遇,澳际教育集团3月份在全国30个大中城市举办"无奋斗不青春——2013澳际春季国际教育展",首站将于3月8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武汉、天津、上海、大连、西安、南昌、济南、郑州等大中型城市相继登场,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教育巡回展。

  环节精彩 惊喜不断

  本次2013澳际春季国际教育展,经过前期大量的调研策划出一系列适合当下学生和家长们参与的环节,像名校潜质鉴定室现场为你测评就业及专业走向、卓越人才训练营为你指导成为人才的正确方法、留学成功方程式让你知晓申请名校的成功方式、托福、雅思考情分析为你指导如何考出高分、留爸留妈经验分享为你解惑孩子各种留学难题、职场精英谈留规划为你指点适合你的职业规划。与此同时,澳际教育集团在教育展现场还安排了很多精彩的讲座,有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际教育资深留学专家等十余场精品讲座,由于往届展会参加的人数众多,各场讲座都座无虚席,所以提醒想要参加这次展会的学生和家长务必提前预约讲座,可以接受网上报名预约。展会现场还有意想不到的签约礼品及推荐好书相送,只要参加展会就有机会获得。

  名校聚首 把握机会

  除此之外,据澳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吴珺女士介绍,此次春季国际教育巡回展澳际教育集团还邀请到世界各国的知名院校,像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美国圣弗朗西斯大学、约克大学、曼尼托巴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法国巴黎第五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韩国建国大学、日本早稻田文化馆、马来西亚UCSI大学等等,院校种类齐全,包括综合性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语言学校等。高中生、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在读及毕业均可参加。

  此外,澳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吴珺女士还谈到,各国为促进就业和振兴经济会欢迎大量各国学生来留学,而伴随着国内的迅速发展,对各种优秀人才的需求也将大大增加。现在正是留学充电的最佳时期,建议前来参展的学生和家长:务必要提前准备个人资料,最好向专家提前预约面试安排,提前确定好留学意向,从而提高效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