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出国留学新热点:酒店管理专业

  美国作为全球教育资源最发达的国家,其酒店管理专业有极强的教育实力,在全球数一数二。一般来说,就读于美国的酒店管理专业,学校的一贯政策是保-入学及就业的平等,提供实习和在校内外兼职工作,并会帮助学生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学校还会为公司和机构推荐可靠的应届毕业生,使毕业生在就业竞争中把握先机。

  推荐:如果经济情况良好且成绩优秀,可选属于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的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专业,该专业在全美排名顶尖。学费约为3.9万-4.9万美元,托福成绩要求600分以上,另需要提供GMAT成绩。

  如果经济情况或者成绩一般,专家建议可以申请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该校是一所州公立大学,其酒店管理专业在美国大学中排前5名,而且学生将有机会在拉斯维加斯城市内的酒店实习。一般要求GPA2.5分,托福550分以上。每年费用约为25300美元。

  英国带薪实习高就业率

  在欧洲获得酒店管理教育背景,不仅能在酒店业,而且还能在广泛的服务行业内更具竞争力。因为欧洲拥有强大的市场以及众多高级酒店,使学生不用担心找不到实习单位。英国的酒店管理专业都不错,像牛津、鲁克斯大学等均有相关专业。

  推荐:作为全英第六大综合性大学的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2006年新增加了硕士带薪实习专业,为学生安排一到两年带薪实习期,学生将有机会到希尔顿等跨国酒店参加带薪实习。毕业后,学生还可以申请在英国继续工作一年。据悉,该校周四下午将在广州图书馆举行招生说明讲座,有兴趣者可前往咨询。

  瑞士入学容易勤工俭学

  酒店管理专业是瑞士高等教育的拳头产品,一些国际知名酒店的管理者大多毕业于瑞士酒店管理学院。此外,留学瑞士还必须学习法语或德语,可以就地勤工俭学,这对于留学生来说都是非常实际的收获。

  瑞士有很多酒店管理学校都属于私立的职业培训学校,原则上来说,只要学生符合入学的基本要求,年满18周岁,英文(法语或德语)流利,有一定的资金,学校在有名额的情况下都会考虑接收。另外,按照当时瑞士移民局规定,去瑞士留学的学生是不需要语言成绩和资金担保的,条件相对宽松。

  推荐: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是瑞士最老的酒店学校,已有百年历史。20年前在瓦莱州蒙塔纳建立的勒荷西酒店管理学院是瑞士最早用英语开展教学的学校。此外还有卢塞恩、格利昂、日内瓦、苏黎世、蒙特勒的酒店管理学校,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等12所酒店学校,办学经验丰富,其文凭由瑞士或英、美等国的大学颁发,得到国际上的承认。美国实力雄厚机会多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