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出国语言培训大比拼:小班VS个性化班

2013年02月27日16:11
来源:搜狐出国

  小班

  针对人群:学习自主、对课堂沟通教师互动要求较高的学员

  课程特点:保证授课质量与听课效果,同时配备固定班主任,负责服务、监督,并与教师沟通。小班课程为改进教学,增进互动及提高学习成就的提供了机会,能培养更积极的态度及更好的人际关系。教师更有效改善班级经营及训导,教室气氛较为良好,更有热情及同情心,师生之间也能彼此尊重。教师较少使用强制方式去控制学生的行为,显示学生的挫折感及冲突的程度降低。

  个性化班

  针对人群:自主性差,缺乏规划,需要老师督促及全程跟踪的学员;需要在短期内提分的学员;需要在考前进行集中培训,全面应对考试的学员;对某一方面需要个性化辅导的学员

  课程特点:可精准测试确定学员水平,由顾问全程规划报班。推翻了同质化教学服务模式,让每一位学员尊享个性化教学服务;入学测试并建立学生专属学习档案;及时向家长汇报学生一周学习状况;学习弱项针对性训练,有目的地能力提升;专业助教老师批改作文;全真模考,知己知彼;留学规划及申请,成功留学一站直达。此外,还有机构精心打造的高端培训+留学的个性化服务。精英计划学员会由专属教师带领,进行个性化学习规划和留学规划

  结论:如果性格较为孤僻,成绩比较差,相对来说,选择“一对一”等个性化班级效果更好。如果喜欢集体气氛,喜欢互动交流,成绩中等或者优秀,则可以考虑选择“小班”来进行辅导,一则性价比高,二则能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能够自觉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然而“一对一”辅导并非适合所有的学生,对于成绩中上的学生来说,“一对一”辅导的性价比就不十分明显,这个时候,班级制的辅导更适合成绩中上的学生需要。

  在选择时,除了要考虑适合与否之外,价格也是必须考虑的因素。“一对一”的价格贵于“小班”,“小班”的学费约为“一对一”的30%~5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