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MAT > gmat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GMAT打造缔结作文满分完美再现

2013年02月25日10:23
作者:太傻网

  GMAT作文满分怎么实现的,他们凭什么这么牛,GMAT作文满分经验分享给大家。

  有人说每篇文章的提纲都要背,要熟悉,我觉得实在没有必要,一来根本记不住,二来工作量太大。如果时间实在富有得不行还差不多。这些时间放在别的地方效果更好。

  一、自己只是仔细归纳一下近三个月作文考到的题。我认为:与其将所有的作文题过一遍,不如将这些近期考过的题过三遍。我很细心的总结了我考前三个月的作文题,越到后来重复率越大,没有出过这个范围。所以我索性别的题看都没看。(我总结的作文题在八月初的机经里已经贴出来了,对现在的考生可能用处不大)

  二、不用背提纲,但要做到:

  1)见到题目,能立即反映出大概从哪三点切入;

  2)三个论点的例子是什么,包括:人名、地名、公司名、名言的正确表述;没有例子的,一定要在考前充实一些例子。例子一写,字数一下就上去了

  3)一定要举一反三。有很多作文题题目不同,但实际上说的都是一个问题,把类似的放在一起复习,复习了一个等于复习了好几个。我记得的就有两个作文题提到了“道德标准”。还有什么“从建筑物可以了解到社会”这个和“从广告可以了解到社会”大同小异。没什么好害怕的。

  三、考前五天总结出三个模板,arguement一个,issue两个,包括:一个两方对立式(on the one hand, on the other hand),一个一种观点式(agree or disagree)。没必要太早总结出模板来。我在模板总结出来后,半个小时内issue轻松搞定400字,argue500字。在考试过程中都多出十分钟检查。在剩下的五天里别忘了每天把模板默写一篇,再熟悉也一定要逼自己写在纸上。在心中回想和在纸上写效果是不一样的。

  这位同学的GMAT作文满分经验,更多的是强调模版的重要性,模版是能够帮助考生快速适应GMAT作文考试,但是也要注意合理运用,才能获得GMAT作文满分,最后祝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