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SAT阅读词汇的备考方法

2013年02月20日10:25
作者:太傻网

  SAT阅读考试的中给出的文章所涉及的领域有:社会科学、人文、自然科学或小说(每次必有一篇)。

  短文章每篇(对比阅读算两篇)大约100词左右,每篇文章会出2道题目(对比文章4道)。长文章或文章组每篇(组)总词数介于400到800之间

  SAT阅读的词汇题往往不会考察特别生僻的词汇,反而大部分是中等难度的词汇,但是在语境中的含义是考生平时所不熟悉的。

  切忌望词生义或者直接选择同义词,要根据上下文语境推测,并且在背单词的时注意建立场景感,用英语解释英语,不能死记硬背字面含义。

  考生由于对形似、意近的词辨别不清,不知道他们各自的具体用法,在阅读中影响很大,非常有可能产生含义的误导。

  比如:有的词虽然意思相同,但他们表达同一个意思的程度是不同的;有的英语单词的汉语意思相同,但他们所限定修饰的词、使用的范围或者连接的成分是不同的;有的单词的文体风格不同,有正式和非正式之分。

  1、Original: the growth of life span.

  Revised: the rise in/increase of life span.

  Life span意思是“寿命”,growth指“生长,增长”,“寿命的延长”用growth不合适,life span“寿命的延长”可以用rise in/increase of/extension of.

  2、Original: energy saving

  Revised: energy efficiency

  Energy saving一般作定语,此处名词短语“节能”最好用energy efficiency。

  3、Original: with the increasing complicatedness of the job profile

  Revised: with the increasing complexity of the modern jor profile

  Complicatedness意思是“错综复杂”,但是这种错综复杂是有逻辑的;complexity也是“复杂”的意思,但这种复杂是杂乱无辜的,现代的工作情况用complexity较为合适。

  4、Original: Such experience will difinitely be helpful in children's later life.

  Revised: Such experience will benefit them later in life.

  Helpful是“提供帮助”的意思,而benefit是“使…受益”。这里作者想说的是孩子将来的人生会受益于这样的经历,用benefit合适,因为这样的经历不一定能对孩子将来的人生提供什么具体的帮助。

  5、Original: In my submission, people should sometimes do things that they do not enjoy doing.

  Revised: Because of these circumstances, I believe it is inevitable that people must do what they don't enjoy doing.

  In one's submission虽然也可以表示某人所持的观点,但是这是一种非常formal(正式)的表述,用在这里和整体文章的风格不太相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