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名企大股东投资移民加拿大成功搭上末班车

2013年01月17日17:01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移民

  N先生年仅37岁,但是资产雄厚,是知名企业大股东,条件非常好,在该企业担任总经理8年时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以及充足的资金,但该企业经营资金比较大,需要具有较高的文件准备和制作水平。在移民专家的帮助下,N先生一家4口成功赶上了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旧法的末班车,顺利通过了面试,获得了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的批准。

  一、申请人基本情况

  申请人:N先生一家4口

  年龄:37岁

  工作:知名企业大股东

  申请项目: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也称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旧法

  二、申请进程

  2010年1月 开始整理申请文件

  2010年2月 递交律师行审理

  当月 申请递交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驻香港办公室

  当月 收到档案号

  2012年2月 收到例行补件通知

  2012年7月 收到魁省面试通知

  2012年9月 参加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驻香港办公室面试

  2012年12月 移民申请顺利通过,全家获得CSQ(加拿大魁省甄选证书)

  三、案例分析

  1. N先生条件非常好,是一家知名企业的大股东,虽然年纪不大,但资产雄厚,工作经历相对简单,在该企业担任总经理8年时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以及充足的资金,但企业经营资金大,需要具有较高的文件准备和制作水平。N先生是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旧法(即资产要求80万加元,投资额40万加元)的客户。

  2. 2010年1月N先生启动申请时,正赶上加拿大联邦移民部与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多次磋商政策调整与涨价事宜,执行新的涨价标准只是时间问题。N先生经过移民专家的专业分析和预测,对比了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与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听取了移民专家的意见,着手开始准备申请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而没有去申请看似简单省事的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为避免受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政策调整影响,移民专家加紧对N先生材料的制作,N先生对这次申请机也非常珍惜,给予积极配合,加上自身条件优秀,递案后仅1个月时间便获得了档案号,顺利赶上了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旧法的末班车。

  3. 由于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在2010年历经了暂停、涨价等阶段,因此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对于旧法申请的审理也放慢了脚步,但该项目一贯稳定有规律,因此N先生的申请在等待了24个月左右迎来了补件通知,意味着真正进入了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的启动审理程序。因此在及时补充材料后N先生成功收到面试通知。

  4. 如何让面试官认可N先生的管理能力以及如何对比较大的资产进行说明,是关键问题。移民专家协同北美一流的移民大律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面试前准备工作。除了为N先生补充了大量能体现他丰富管理经验的文件外,由于N先生所参股的公司经营资金比较大,移民专家指导N先生从各个相关方面提取了众多相应的辅助证明材料,并对大量的银行对账单进行梳理,进行细致的标注说明。这些看似琐碎的工作,对N先生面试也起到了非常积极和重要的作用。

  5. 移民专家协同北美一流的移民大律师给予N先生专业到位的面试辅导,增强了他的信心。在面试的过程中,N先生表现得非常好,非常自信,回答问题严谨有条理。虽然移民官没有当场给予通过,但1个月后未有任何补件要求,N先生就收到了移民局发来的转款通知,意味着他已顺利通过了面试,转款后很快就收到了CSQ(加拿大魁省甄选证书),全家移民申请获得了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的批准。

  6. 移民专家提醒;目前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和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均是满额关闭状态。请大家将重点放在美国投资移民和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萨省投资移民项目上。这些项目对于材料的要求远不及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那么严格细致和完全,在目前仍可申请的情况下,请尽快启动,以免遭受政策变化带来的影响。

  四、移民小贴士

  1. 加拿大投资移民的传统项目——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也称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在推出的20多年间,一直采用被动投资方式,即符合条件的客人只投资并不创业,没有后续的烦琐创业手续,投资几乎无风险,因此非常受中国申请人欢迎。虽然要求严格,但政策运行稳定,审理周期有规律,吸引了了众多申请者。但其材料要求也是最苛刻、最严格的,几乎是各国投资移民项目里申请材料要求最全、最细致,申请难度最大的项目。

  2.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近两年政策变化综述:

  A. 2010年初加拿大联邦移民部与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多次磋商政策调整与涨价事宜。

  B. 2010年6月26日提出涨价建议稿。

  C. 2010年10月14日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满500个申请后,马上停止接收所有申请(截止到此,这些申请俗称为旧法:资产要求80万加元,投资额40万加元)。

  D. 2010年12月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重开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执行新法,开始涨价,即:资产要求与投资额翻倍(资产要求160万加元,投资额80万加元)。

  E. 2012年3月公布全球限额2700个,4月仅几天时间就满额关闭了。

  F. 2012年12月13日公布: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将于2013年重开,但未给具体日期。业内猜测,可能此次重开仍有名额限制,只是再次提高资产要求和投资额,不进行格局性大调整。抢递已成定局。申请提早准备文件,以免错过这最后的机会。

  G. 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对于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新旧法申请的审理是不同的,目前旧法正在处理2009年—2010年上半年的申请;新法正在处理2010年下半年—2012年的申请,速度较快,周期约1年左右;2013年每审理2个新法申请,才会审理1个旧法申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