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大学退休校长开网络妓院 退休教授当鸡头

2013年01月09日11:01
作者:郑州晚报
退休大学校长加西亚出庭受审
退休大学校长加西亚出庭受审
新墨西哥大学禁止加西亚踏足校园
新墨西哥大学禁止加西亚踏足校园

  退休校长“老鸨”

  退休教授“鸡头”

  他们经营的色情网站让老美目瞪口呆

  据媒体报道,现年71岁的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前校长F·克里斯·加西亚退休后,竟和另一名68岁的美国物理学退休教授戴维·弗洛里办起了一家“网络妓院”,他们在网上建立了一个“西南陪护网站”,专门介绍嫖客和妓女们通过网络相识并从事色情交易。为了防止引来警察,只有成为该网站“信任会员”的人才能登录这家网站,查询200多名应召女郎的具体信息。而成为该网站“信任会员”的唯一方法,就是必须先和一名指定的妓女上床才算通过“测验”。当美国警方去年一举破获这个“网络妓院”后,加西亚和弗洛里双双被捕,身为美国大学前校长的加西亚不仅声名扫地,成了“网络妓院”皮条客和“老鸨”的他还被美国新墨西哥大学暂停了所有“特权”,甚至被禁止进入该大学的校园。

  拥有200多名在册“应召女郎”

  据报道,现年71岁的F·克里斯·加西亚是美国新墨西哥大学的前校长和政治科学系退休教授,将他拖下水的美国“西南陪护网站”本来是由现年68岁的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的物理学退休教授戴维·弗洛里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创建的,目的是为了给美国南方几个州的嫖客们提供一个寻找当地应召女郎的“安全平台”。而加西亚后来也加入了这个网站,成了该网站的共同管理者。

  在加西亚两人的精心维护下,“西南陪护网站”最后竟拥有了200多个在册“应召女郎”,而网站上的男性注册会员则至少超过了1200人。这些男嫖客不但通过该网站联系应召女郎,从事色情交易,并且还在网站上对每个“应召女郎”评头论足,或为她们的表现排名和“打分”。

  警方卧底破获“网络妓院”

  尽管“西南陪护网站”负责人弗洛里和加西亚万般小心,但俗话说“没有不透风的墙”,2011年,该网站的一名“应召女郎”偷偷向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的警方告了密。

  为了破获这家“网络妓院”,当地警方秘密“卧底”通过网站“测验”,成了该网站的低级会员,并在几个月时间中升级成了“信任会员”,这时,警方人员才终于获得了该网站的所有组织卖淫证据,并根据IP地址追踪到了该网站的两名幕后负责人弗洛里和加西亚,最后于2011年将两人先后逮捕归案。

  许多美国人都惊得目瞪口呆

  美国大学退休校长加西亚和退休物理学教授弗洛里合开“网络妓院”、充当网络卖淫集团“老鸨”的新闻曝光后,许多美国人都惊得目瞪口呆。事实上就在2011年,加西亚还获得了美国政治科学协会颁发给他的“卓越服务奖章”,没想到就是这样在美国学术界颇有名望的前大学校长,竟在退休后当起了“皮条客”和“网络卖淫集团”老鸨!

  而物理学退休教授弗洛里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拥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硕士学位和叶史瓦大学博士学位的他从1969年起,就在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任教,他和精神治疗师妻子莎伦拥有两个女儿、一个继女及4个外孙子,这一丑闻不但让他在妻儿面前脸面丢尽,并且他虽然交了10万美元保释金获得了保释,但在案件未结案期间,仍然不准离开新墨西哥州一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