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会客厅专访帕特里克.哈维

2012年12月27日16:46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美国LIGTT区域中心创始人帕特里克.哈维先生,与我们一起分享这个项目的投资情况。第一个问题,请您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LIGTT区域中心项目的概况。

  帕特里克•哈维【LIGTT区域中心创始人】:LIGTT区域中心全称是路易斯安那州国际货物周转港口,主要是由政府支持的大型基础建设项目,比如我们现在正在做的项目是国际中转港口,简单来说就是巴拿马运河的扩建项目。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现在的港口已经不能适应所有货轮的需求,在这个条件和背景下我们成立了区域中心,做大型的基础建设项目,同时,我们也是现在唯一的一个直接由联邦政府投资的区域中心项目,这是其它区域中心所没有的优势。

  搜狐出国主持人:为什么说LIGTT项目是非常安全的EB-5项目呢?

  帕特里克•哈维【LIGTT区域中心创始人】:首先一点,因为这个项目的经济模式大家比较熟悉,在国内香港、广州、深圳、上海那边有过类似的港口,这种模式应该是投资人非常了解的,对投资人来说比较好。第二,项目拥有的官方支持是其他项目所不能比拟的,劳动部、商业部都对项目表示了非常大的兴趣和支持。因为这个港口的需求在美国已经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所以其上线已经迫在眉睫。另外,我们有一个合作伙伴是来自沃尔玛的高级管理者,沃尔玛对于货运的需求也是非常巨大的,作为非常有经验的管理者,他也认为这个项目是非常必要的。另外,我们可以很快从政府拿到一些许可或者战略性资产,国家安全部也比较关注,从这方面来说我们这个项目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中国公民想通过LIGTT项目移民美国的话,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面临的最大困难和风险是什么呢?

  帕特里克•哈维【LIGTT区域中心创始人】:在移民过程中,一个投资者可能面临的最大问题应该还是团队的问题,首先他要找到一个合适的项目,在中国方面也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团队来进行实施和对接,毕竟有文化差异、语言背景等差异,一些对文化的不了解,和语言中误解都会造成很大的麻烦,可能会延缓整个申请过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的美国大选受到全世界的关注,您认为明年奥巴马的移民政策推出后会对EB-5移民产生什么影响呢?

  帕特里克•哈维【LIGTT区域中心创始人】:对于项目来讲,奥巴马的移民政策可能会有一些影响,比如可能会要求项目更加透明化,尤其是在对项目的前期审查和筛选上,比如巴拿马运河扩建项目就是他比较支持的项目,项目变得更加透明对投资人也是一件好事。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跟我们分享的这些资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