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留学市场多样化 详解艺术生留学五大热门国

2012年12月04日02:44
来源:搜狐出国

  日、韩、俄 、美、法等国家的艺术类院校纷纷派代表到我省进行招生推介,国外院校已把生源争夺的触角伸向了一直不曾接触的艺术类考生身上.大学生出国留学选择学艺术专业 ,专家认为,这是留学市场中具有极大潜力可挖掘的一块金矿。美国、法国、意大利、韩国、俄罗斯等国家的艺术学校又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去发现一下这几国其中的奥秘吧。

  美国

  一般的艺术院校录取学生要求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优良,对于艺术类院校,一般语言要求比较高,去美国学艺术要做好详细的计划。

  优势专业 :时尚设计、室内设计、媒体艺术、电影艺术、 摄影技术、美术设计、数码艺术设计等。

  入学要求:申请本科要考TOEFL和SAT,申请硕士要考 TOEFL 和 GRE/GMAT。艺术类院校一般要求TOEFL至少在90分以上。

  法国

  在法国,艺术专业的教育方式是非常自由甚至松散的,而另一方面,法国艺术专业的教育又是十分严格的,学生每升一个年级都要拿出自己的作品进行考核,只有通过了考核才能进入下一个年级。法国艺术类院校多达500多所,其中大部分为私立学校。

  优势专业 :时装设计与制作、 美术、环境室内设计、 广告多媒体设计、音乐、舞蹈等。

  入学要求:必须具有良好法语水平,必须通过竞考入学。

  意大利

  意大利教育体系近年来进行了多次重大的改革。考虑到意大利在美术和音乐学院领域已经具备了良好的传统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意大利把所有从事艺术、音乐和设计教学的高等教育机构整合到一个大学级别的体系中。

  优势专业 :服装设计、银匠和珠宝、时装、室内设计等。

  入学要求:高中毕业,有大专线以上的高考成绩,并需要有意大利语基础。

  韩国

  最近学生选择去韩国读艺术,韩剧功不可没。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造就了韩国“服装设计、影视表演、摄影、动漫设计以及视觉设计”等新兴专业成为中国学生追捧的热点。

  优势专业 :艺术设计、美术设计、影视摄像等。

  入学要求:语言(1-1.5年)+本科(4年),研究生(2年),在国内可以韩语零起点申请入学,到了韩国以后,需要学习韩语以尽快进入专业课程。

  俄罗斯

  顶级的艺术类院校基本都是国立大学,专业细分的程度很高。学费相对偏低,一般每年的学费在4000-8000美元之间。

  优势专业 :音乐、 美术等。

  入学要求:预科(1年)+本科(3-5年)在国内可以俄语零起点申请入学,到了俄罗斯以后,需要学习俄语以尽快进入专业课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