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留学揭秘:盘点自食其力亿万“富二代”(组图)

2012年11月26日10:08
作者:滴答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身为希尔顿饭店创办人的曾孙女,帕丽斯因为违反酒驾保释规定,被判入狱45天。帕丽斯近来风波不断,堪称是好莱坞的话题女王。

  希尔顿出生于纽约纽约市,父母是着名希尔顿酒店集团现任主席的第六子理查德·希尔顿与着名的凯蒂·希尔顿,家中有四兄弟姊妹,帕丽斯排行最大,其次是她的妹妹妮基·希尔顿,排行第三的弟弟是巴伦·希尔顿二世,年纪最小的弟弟是康帕丽斯·希尔顿拉德·希尔顿三世。 由于母亲的关系,希尔顿也是70年代两位着名童星金·理查兹和卡仪·理查兹的外甥女,亦因为姻亲关系,她与两位着名影星莎莎·嘉宝和伊丽莎白·泰勒有着亲戚关系。 她的祖父是着名希尔顿酒店集团现任主席巴伦·希尔顿,祖母是(前名)玛丽莲·霍利。希尔顿的曾祖父母是希尔顿酒店的始创人康拉德·希尔顿,与他的第一任妻子玛丽·巴伦。康拉德·希尔顿在没有留下任何遗言或遗嘱下,于1979年与世长辞。巴伦·希尔顿其后的遗产争夺最终告上法庭,最后于1988年胜诉并夺得遗产的继承权。

  她的出现为这个时代注入了新的活力。她甜美如芭比的外形以及Paris Hilton高挑的身材,火辣性感又不失甜美,大家认为这又会是继玛丽莲·梦露、戴安娜王妃之后又一位金发尤物。她不是希尔顿,而是她自己——帕丽斯。虽出豪门,但不是被宠坏的小孩。她心怀雄心大志,不做家族寄生虫,不拿家里一分钱,自从成年后就要求自己作为普通寻梦人一样打拼挣钱;经过几年的打拼,她的事业有声有色,短短几年就让自己身价上亿,创造了Paris Hilton时尚王国,她的大胆、前卫穿衣风格也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是一个十足的时尚icon。而这位性感的王妃又怎么能仅满足于一时的成就呢?她还要做演员、作家、歌手、设计师等等,做她想做的一切,并一步一步将自己的梦想实现,这样一位金发尤物的魅力也将会长久不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