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三届搜狐出国王牌评选—华樱精樱导师团

2012年11月19日19:16
来源:搜狐出国

  华樱精樱导师团:我们是华樱精樱导师团,我们口号“用我们的最好让您的未来更美好!”。

  我们专业,我们坚守,心为诚,行为切,认识他们关注他们,给予他们最正确的信息,在华樱的5年让我深深感受到只有最专业的咨询才能帮助同学们凑出成功留学第一步。

  我们用最细致的服务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申请所需要的每一粉彩料,引导学生去认识到只要踏实认真的对待,再烦琐和辛苦的事都可以得到认可,华樱的5年让我深深理解到只有踏实人对对待学生,就能踏实认真对待自己的人生。

  我们诚信,我们贯彻以人为本,诚信为魂,客户为尊企业经营理念,我们坚信全面深入了解自己,学习申请知识并得到成长和提升的一个过程,我们坚持用学生最真实的材料来挖掘个性,在平凡中寻找不平凡,在华樱的6年我深深的认识到只要诚信,只要用心学生就一定能够在我们的帮助下发光。

  我们关爱每一位学生,我们关注学生每一步申请,签证作为留学申请最后一道关卡,关系到每位学生留学梦想的实现,我们相信最佳的签证方案来源于真实,绝对不能弄虚作假,我们熟悉签证,精心分析每位学生及家的情况,华樱是教育,华樱是360度全方位衷心服务,在华樱的10年我深深体会到做留学就是做教育,我们关爱可以成就一个学生的未来,一个家庭的未来。

  我们不是仅仅帮学生做手续的终结,我们不是高端留学保证前30名的牌子,我们坚持用我们最好让您的未来更美好!

  今天为大家展示案例是一位同时申请美国和英国的同学,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同学的条件,其实他找到我的时候表示出来不自信和茫然,甚至连学的专业都没有选,为什么不自信,就是因为他的条件如多数普通孩子一样,国内二本学位毕业,脱80分,没有雅思,非常值得欣喜的是有2年世界五百 强企业工作的经验,结合他的经历我们对他背景做一个简单分析,显然他的优势是两年相关工作经验,劣势学术背景不强,缺乏自信,我们和头构成的时候,告诉他无论你在哪个国家留学,语言是去这个国家留学第一关,所以语言这块不能忽视,在准备所有材料的时候,我建议他进行为期两个月语言冲刺学习,根据他的要求学制短,回国文凭含金量高,专业方向选择和他本专业相关网络技术安全和他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终确定学校如下,我们可以看到英国这块是2003年排名前面这几个大学,在美国一个月时间内他强烈感受到美国的文化,最终他在回国以后第一时间找到了我,我对他想法表示大力的支持,也建议他同时递交美国的申请,为此我为他介绍了我们的一个老师。

  除了建议他有80分托福基础说,再一次靠一个比这个分数更高的成绩,专业和学校这盲从来讲,因为他平时要上班,我们要空闲时间来,在文书这部分,我们结合他工作经验挖掘了他对这个专业行业理解,对自身沟通能力锻炼的成长,然后对自己职业规划方面的想法,然后给他做文书材料,语言上比较平实,用朴素语言体现了优良的平行,这样经过我们状况的努力最后不仅在英国方面取得了三个学校的录取,在美国方面也取得多个学校的录取。

  刚才各位已经看到了他的条件,他的优势是显而易见,他拥有良好的语言能力,以及曾经赴美国的经历,他是一个非常缺乏自信的女性,再加上她认为自己是单身女性,但我们鼓励他去美国深造的必要性,获得签证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留学办理的结束,但对我们来说其实是成长的开始,案例展示完毕谢谢大家!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