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三届搜狐出国王牌评选—华通全能精英团队

2012年11月19日18:58
来源:搜狐出国

  华通全能精英团队:大家好我们是华通全能精英团队,我们的目标是“服务中国,了解世界”,谢谢大家!

  今天非常荣幸在这里与大家共同交流和学习,当你们听到这个目标“服务中国,了解世界”可能觉得有点大,有点重,是的,因为他承载着千千万万学生的梦想,但是我们有信心,因为我们青春充满的活力与激情,我们专业所以值得信赖,我们努力所以一定能赢得你们的掌声谢谢!

  非常高兴能够与大家共同学习和交流,那么接下来就由我们顾问给大家进行案例讲解谢谢!

  我为大家今天主要做案例分析是一个法国签证移民案例分析,这位同学来找我们的时候,他是毕业于挪威本科的同学,他的本科在挪威就读了两个,他的年纪已经是84年出生,然后来找我们的时候是家长过来,然后学生本人在挪威当地就读本科,针对这个同学的情况,我给他规划的是他是法国排名前15商学院,由于学生在挪威期间练就了相当流离的英语口语加上我们给他培训,参加完培训后很快收到了录取函,下一步是给他做签证,这个学生问题是虽然接到了录取通知书,但是他因为高中没有取得毕业证,没有参加高考,在挪威由于签证原因,被迫回国,接近7年时间多次往返挪威,这个学生在面试过程中必要的材料中不能提供国内高考毕业证的证明。

  他家长对我们华通非常感谢,这个是我们分享一个案例。

  我分享案例主题叫做曲线救国,因为学生的背景院校是西南交通大学中国和新加坡联合一个项目,学位在西南交通大学完成了第一年,第二年他就去了新加坡沙顿读,这个学生成绩从在国内的大一的课程就教成绩大概是78.8,在本科他是有本科阶段取得了10.375一个成绩,相当于英国二等学位,从这个申请澳洲这个学校来讲,雅思5.5分明显是不够的,那申请过程多种学生是3月份找到我们,当时他的要求就是说7月份一定要走名校,但考雅思来不及,申请专业我们给他选了名校,因为学生男朋友在南澳地区,学生非常明确要拿到录取通知书,当时我还是直接给她选择这个。

  从要雅思方面来说,阿德兰德大学要求是6分,所以我们在申请时候没有提供雅思,最后得到一个结果学校也是明显没有给他配读语言,在考虑到雅思实际情况只有5.5不能,明显没有达到学校要求,所以建议他自动退掉这个语言她也接受了。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