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三届搜狐出国王牌评选—启德澳新团队

2012年11月16日17:06
来源:搜狐出国

  启德澳新团队:大家好,我是团队王浩,我是南京理工大学法学毕业,然后赴阿德莱德攻读硕士学位,我对澳洲文化有一定了解,也可以帮助我的学生更好制定方案,帮他们圆澳洲的梦。我在澳洲阿德莱德有一家咖啡店,大家以后去我可以免费大家喝咖啡。

  大家好,很高兴能够代表我们公司来参加今天的比赛,我在教育行业工作经验四年多,之前在语言培训机构做过,现在在留学机构,我在帮学生做规划的时候从语言到整个留学有比较体系的规划,像我的学生都喜欢说我美女老师怎样的,不仅我很美丽,我觉得我们公司,我们部门展示的同事都很美丽。相由心生,因为这份工作使我们快乐,所以我们美丽,我们也以后我们的服务能够使客户感觉快乐,使他们感觉到这份美丽。

  大家好,我是启德澳新的文案老师,在团队里面工作时间最短,启德也是我第一份工作,也是我最喜欢的教育工作,在启德工作的时间里我发现教育行业对于学生的未来发展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我看来,我自己的个人目标除了没有蛀牙之外,第一时间帮助学生拿到录取通知书和签证,然后安排好到海外的后续服务,希望今后可以将我的热情继续发挥在这片教育行业上,谢谢大家!

  我是文案主管,很高兴参加此次搜狐举办的比赛,确实有很多留学行业的前辈和同行,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确实学习到很多,所以很感谢这次机会。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启德也是我第一份工作,而且一做就是四年,我经历了顾问、文案,到现在担任文案主管,所以我们团队相比其他团队可能比较年轻,但年轻也是我们的优势,因为我们启德上海澳新有自己的企业文化,那就是微笑服务,快乐工作,并且快乐生活,所以我们有自己的口号,我们年轻,所以我们更能想你所想。我们年轻,所以更加用心,更加贴心。我们年轻,所以我们更知你懂你了解你。个性化的服务,个性化的产品,个性化的消费,启德澳新将为你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我们的口号是遨游天下,心驰神往,启德澳新,梦开始的地方,谢谢大家!

  我们这次案例是音乐专业,大家提到澳洲很少注意到人文方面的学科,我也很赞同刚才那位老师讲的,其实这样的专业更加考量一个学生的人文精神,所以接下来有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

  无独有偶,我也讲音乐,因为音乐专业确实申请的人比较少,对我们也是挑战。这是武汉音乐学院专业小提琴的学生,她的偶像是林照亮(音),他毕业于悉尼音乐学院,她想申请是音乐专业,这个小姑娘看起来很舒服,非常温婉、婉约,她把成绩单拿出来给我看,包括她想申请的专业对我们来说是比较新的尝试和挑战,虽然有难度,但是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帮她实现这样的梦想,所以我们展开了很多的工作。因为小姑娘平时成绩不是那么优秀,所以我就仔细地跟她聊天,然后希望她能够提供她的一些其它背景,她就把她参加过的比赛和活动,参加过很有名老师的课程全部给我们罗列出来,我们做了一个总结,大家可以看一下。包括参加过电视节目、选秀节目,包括王力宏这样知名中国艺人的演唱会,也参加过中国有名小提琴老师的比赛,包括后来在作品的选取上,我们也是希望她小提琴选择一个比较有中国特色的音乐,我们帮她选了梁祝,也建议她去比较专业的摄影棚做一个录制,这样看起来会更有信服力。配上她的这些作品,以及我们文案老师帮她写了比较好的PS和CB,因为我们启德作为澳洲学校的一级代理,只要来到中国和上海肯定会来启德给学生做面试,所以说正好有这样的机会,悉尼大学校方老师过来的时候我也请学生做沟通,所以她很快拿到悉尼大学的通知书,也是我们提供很多她自己的照片,然后我们给她做了一个选取,最后提供给了校方。

  我们分享就是这样的案例,谢谢大家。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