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三届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朗阁教育星之队

2012年11月16日17:02
来源:搜狐出国

  朗阁教育星之队:各位评委大家好,我们是朗阁教育星之队。

  我们朗阁星之队这四位女性老师都是做美国的,就我一个男生做英国的,请各位老师如果有英国的问题请手下留情,你们辛苦了。

  我来帮大家一起分享我们公司的案例,这个罗同学找到朗阁的时候本来打算在国内直接升研,后来又发现出国深造自己,所以去年7月份找我们的时候语言还没有考,后来我设计一下,我说这样吧,我们朗阁正好有语言培训部,考成以后我们有很好的团队给你设计,当时家长和学生由于背景很好,是上海交通大学,所以他的要求也是很高的,说我想进美国名校,我说这样的话要看你的成绩,后来在10月份的时候考出了托福87分,GRE1220,在校GPA3.1,看起来不是很占优势。越是父母相信我,我是非常非常想把他办好,所以我和团队一起设计,我让学生给了我他的材料,通过材料我发现这个学生很有特点。第一个虽然GPA3.1,我们发现他从第一到第三在系里排名都在前十位,而且多次获得奖学金。第二,我们发现他的组织能力特别强,具有很强的领导能力,曾任国家项目研发组长。第三这个学生的逻辑能力非常强,善于思考。第四这个学生不仅学术上有这么多的东西,而且这个学生非常愿意参加学生会的活动,而且性格开朗,与人为善,尤其在唱歌方面在学校大赛当中获得一个很高的奖项。综合这些,我们朗阁理工科的文案规划出很好的材料,然后针对这些材料加上团队的努力,我给学生设计了一些学校,后来学生顺利拿到华盛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等。

  第二个案例是一个本科,这是当时潘老师做的,这个学生在美国读高中,当时找到我们的时候是托福分数并不高,因为在美国读书,当时他妈妈找到我们是因为客户推荐,当时接到这个案子的时候我发现这个学生在学校的活动非常多,他出国之前参加了书法比赛,也得到了国家软体书法9级,每年放假回来都会写对联义卖,捐给孤儿院。在他的托福和SAT上可能有一些不足,在文案老师的帮助下,挖掘特长,结合我们丰富的经验申请到UCLA这样的大学。谢谢!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