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三届搜狐出国王牌评选—金矢留学达人队

2012年11月16日16:58
来源:搜狐出国

  金矢留学达人队:尊敬的各位嘉宾、评委、同仁、观众们,大家下午好!我在新加坡有十年的经验,这是位是孔博士,毕业于英国伯明罕大学的工学博士,从事留学行业十四年。第二位是张老师,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从事留学行业六年。周老师本科毕业于曼彻斯特大学,最后一位是王老师,在爱丁堡大学接受过高等教育培训,从事留学行业有九年历史,以上就是我们金矢达人队的成员。只有我们自己亲身经历过,才能更好指导我们的学生,这也是我们的经营准则,所以我们员工50%以上都是海归人员。同时代理了英国73所高等大学,不管是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是第一线的资源,今天非常感谢搜狐和搜狐出国频道给我们这样的平台,希望和各位同行有一个交流和分享的机会,谢谢大家!

  下面我们跟大家一起分享我们所做的案例。这个同学我想要分享是宋同学,这个学生背景有几个方面,一个是盐城师范学院,在中国排名380位左右,音乐表演专业,GPA85分,申请时没有雅思成绩。学生找我们的时候目标不是非常明确,自己学音乐,可以从事音乐专业方向的硕士,因为她自己非常喜欢舞蹈,所以非常向往百老汇剧院做歌舞演员,甚至是编导,而且非常希望去伦敦或者大都会的城市,这是她的目标。我们团队对她的分析重要点就英国和澳洲一样强调来自于211、985,所以盐城师范学院是一个弱点。因为她对海外大学专业不是特别了解,自己专业目标不清晰,不知道该学什么,好在比较清楚自己喜欢什么。另外也没有雅思成绩,所以这个申请有一定难度,同时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同行在一起分享很多都是学金融,学商科,这是目前申请人数占最大领驭的,这对于欧美学生是优势,所以你学这个专业几乎没有中国人。我们设置了三部曲,首先一点就是申请专业的定位,因为我们以前做过跟音乐相关的学生申请,所以当时跟她分析了,我们用排除法,因为她学音乐,想申请音乐学院,这应该是申请难度最小,事实上我们说这个对她来说是学习难度最难的,因为我们知道被音乐单词好背,但是被音乐的话非常考量学生的英语能力,而且你要写很多评论性的文章,所以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所以有学生在那里直哭,一个月可以打三次电话,所以最后转专业了。因为她自己非常擅长舞蹈,又很擅长百老汇,我们当时选定走舞蹈编排,看似转专业,实际是她的兴趣爱好和强项所在。根据她的要求去大城市,这就是我们专业和学校定位的选择。针对性作品,这是非常关键的,大家知道跟音乐、艺术相关的学校申请的时候分数是一方面,实际作品最关键的,我们的文案老师花了很多心思,六个小段里面有个人的独舞,对于她来说跳并不难,关键我们要表达这个舞为什么这么编,音乐内涵是什么,然后内涵未来延伸想表达什么,我们都用英语的东西,她自己根据我们的思路编排出来,放到舞台编排上。另外她平常参加很多舞蹈表演,有群舞也有个人舞。因为她获得了钢琴10级证书,所以我们挑选了两段钢琴独奏,这样组合而成。如果做音乐的话,他会要求你写两篇论文,所以他针对这个写了剧院魅影的评论,还有中国文化如何商业化和艺术性,这六样东西深深打动了评委老师,所以我们成功拿到了面试的机会,这是在没有雅思成绩的机会下,在面试的时候这个学生有非常好的展示,很高兴已经拿到了录取通知书,所以后面就是突破雅思,这就是我的案例分享,可能跟平常所做的案例有很大不一样,所以我们拿出来跟同行做一个共享。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