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三届搜狐出国王牌评选—伯乐行空队

2012年11月01日17:27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欢迎第十组团队伯乐行空队,有请!

  伯乐行空队:尊敬的评委老师、各位嘉宾大家好!我是队长陈海利,从事留学行业五年以来,成功送出同学近800名,我们承载每位学生的期望,更是家长的希望。在德国留学将近四年,回国一直从事留学工作,办理将近680名学生,不仅是他们留学规划师,更是他们人生导师。大家好,我是伯乐留学澳洲部王芳,在工作中同样自己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选择伯乐留学你就是千里马。大家好,我是伯乐留学张晨,始终秉承热情面对学生、踏实面对工作的原则,帮助600名留学国外,选择成功、选择伯乐、选择我们欧洲团队。大家好,我叫梦聪,办理荷兰和北欧的项目,熟悉多个国家教育基础以及生活细节,我们要站在学生角度当顾问,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我们口号留学团队,群英荟萃,放眼古今,伯乐最美。

  现在由我来介绍一下,正在申请学生办理的流程,大家看一下,首先学生背景天津大学建筑学专业,GPA2.8,雅思6.5,在语言方面学生完全达到要求,另外学生找到我们的时候,明确要求申请欧洲的麻省理工,天津大学建筑学专业是优势专业,劣势GPA比较低,从三方面补充,首先材料、作品集、综合能力。学校要求文书材料、作品集、语言,语言已经达到。基础材料个人简历从小学一直到大学、工作的陈述,在其他学校个人陈述需要大概两页的介绍,但是荷兰理工大学需要三个问题的回答,接下来要进行课程的描述,也就是把所有课程进行描述,再一个做三个课题的研究方向,找到我们的时候学生问了很多中介不知道怎么入手?把学校开课的课程给学生,综合学生条件选择五个方向,推荐信对于学生教过你的老师、实习单位证明。

  这是我们骄傲,我们和文案一起完成学生的作品,作品集电子版不能超过20,荷兰国外比较注重弱势群体以及公共设施,选材绿色山体建筑、博物馆、幼儿园设计,这个理念非常好,同时贯穿学生。这是学生每一个主题封面亲自参与的。这是我们对他主体的介绍,所有绿色底都是文案老师一起帮助做,接下来还有三张额外的作品,学生有很多模型以及手抄画,这是综合能力的体现,体现学生不仅在建筑层面、而且综合能力有提高。这边就是我们需要介绍的案例,也希望也坚信这个学生在我们帮助下,踏入他倾慕已久的世界名校。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