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每一寸土地都在舞动的塞维利亚

2012年10月31日15:59
来源:搜狐教育

  Flamenco,Flamenco

  距离电影《弗拉门戈》的拍摄已经有14年了。这部影片的叙事,围绕着优美的弗拉门戈歌曲、舞蹈和音乐进行,堪称西班牙音乐电影史上的里程碑。

  毫无疑问,《弗拉门戈,弗拉门戈》和上一部影片一样有着极深的艺术造诣,但在技术方面却更胜一筹,并采用了不同的叙事方式。卡洛斯•绍拉把他在近期创作中所总结出的经验和新元素,运用到了这部影片的拍摄上。

  《弗拉门戈,弗拉门戈》可以被看做是卡洛斯•绍拉风格式的音乐电影作品的最好诠释。他以这种方式,通过无与伦比的音乐、舞蹈和歌曲,使全世界的观众得以欣赏到西班牙的电影和艺术。

  “现在的弗拉门戈是一种全新的弗拉门戈,年轻的天才艺术家们正在西班牙本土及境外探索着这种新弗拉门戈舞的发展道路。”他用这样的语言描述着弗拉门戈艺术的延续。

  弗拉明戈舞(Flamenco Dance),作为当今世界最富感染力的流行舞种,是吉普赛文化和西班牙的安达卢西亚民间文化的结合。该舞蹈在早期的演变发展过程中,曾受到最早的东印度舞(比如深蹲、两腿外开位置、身体和手臂的大幅度弯曲、张开的手指、快速的转身、脚板的鼓点打击节奏等)和阿拉伯舞(手指的击打节奏、手鼓的运用以及她别具一格的服装等)的影响。

  安达卢西亚省首府: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西班牙语:Sevilla),是西班牙安达鲁西亚自治区和塞维利亚省的首府,都市人口约一百三十万,是西班牙第四大都市。也是西班牙唯一有内河港口的城市。全市人口65万。 塞维利亚位于伊比利亚半岛南部、瓜达尔基维尔河下游谷地,南距加的斯湾约120公里。瓜达尔基维尔河从市中穿流而过,古市区的建筑仍然保留著几个世纪前摩尔人统治过的痕迹。

  塞维利亚是一座因水而兴又因水而灵的城市。公元前7世纪就有居民在该地生息。公元前43年建成塞城。先后被罗马人、西哥特人占领。公元712年被阿拉伯人侵入。公元11世纪,摩尔人的一个部落在此建立独立王国,现存大部分古代建筑系该时期遗物.1248年,卡斯蒂亚国王费尔南多三世在“光复战争”中夺 塞维利亚

  取该城,赶走摩尔人,设为都城,从此塞城逐渐繁荣起来。1492年,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后,这里曾设有“印度群岛(即美洲)交易之家”,垄断着西班牙海外贸易,这是塞城的鼎盛时期。“交易之家”于1717年迁至加地斯后,18世纪以来塞城曾一度衰落。19世纪末,在现代工业发展浪潮的推动下,它再次出现生机。1928年,瓜达尔基维尔河经过疏整,塞维利亚市又恢复海外贸易。1992年在塞城曾举办过国际博览会。今天,它是西班牙南部经济、贸易、旅游和文化重镇,该市有汽车、机械等工业,塞维利亚大学也在这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