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量体话留学》:海外读预科全面解读

2012年10月21日19:04
来源:搜狐出国

圣优加项目国际项目顾问 Micheal Iannini:

  北京办事处高级顾问 贾金凤:

  学生顾问 DAVID SUN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会客厅邀请是:

  圣优加项目国际项目顾问 Micheal Iannini先生、北京办事处高级顾问 贾金凤女士、学生顾问 DAVID SUN先生。各位你们好。首先请各位介绍一下圣优加教育院校的特点,教学项目的特色呢?

  Micheal Iannini[圣优加项目国际项目顾问]:圣优加教育院校和别的教育不太一样的地方,没有高考,这对学生具有重大的意义。首先学生在中学阶段进行自主学习,不是填鸭式学习,充分发挥每个人兴趣特长及爱好,在这里可以获取更好的教育资源。很多学生为了省去昂贵的学费先去这个学校学两年专业,等专业两年毕业进入大学学习,剩下两年也可以完成一个学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目前中国留学生出现一个低龄化趋势,很多年龄非常小的学生,也选择出国留学,您对这个现象有什么看法吗?

  Micheal Iannini[圣优加项目国际项目顾问]:随着留学生年龄越来越小,低龄的留学生生活上也会逐渐变成一个留学界巨大的问题。低龄问题主要以中学生和高中生为主,主要面临的问题就是生活自理问题,还有饮食适应的问题。作为圣优加会提供homestay帮助学生解决生活自理问题,homestay提供生活上24小时关怀,让学生感觉像一个家一样,也负责学生接送,负责学生安全问题。

《量体话留学》:海外读预科全面解读 

  搜狐出国主持人:年纪比较小的留学生在国外留学的时候一般会遇到哪些困难?

  Micheal Iannini[圣优加项目国际项目顾问]:学生主要是在饮食方面,还有写作方面都会有一个很大的互动。饮食方面因为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主要喜欢有油烟比较大,在homestay里面很少有油烟,为了学生饮食比较健康。然后写作方面,东方的写作方式和西方写作方式有不太一样的地方,所以需要进一步的提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除了刚刚说到的homestay以外,圣优加还会为这些低龄留学生提供哪些服务指导?

  DAVID SUN[学生顾问]:主要负责学生就业方面,有一门课叫生活技能课,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加拿大生活习惯。比如说学生出去饭店或者饮食,一些生活习惯,及在当地如何跟外国人交流,跟当地人交流更加的合适的方式,会有专门的课去教学生这些东西。

  搜狐出国主持人:圣优加的高中和预科的课程设置大概是什么样的?有没有一些特别热门值得推荐的专业呢?

  Micheal Iannini[圣优加项目国际项目顾问]:圣优加主要提供的是9到12年级的课程,以及大学的预科。如果学生学一些专业性比较强的,就需要在12年学习预科的时候相对提供化学、科学这一类的课程。大多数学生进入大学以后,基本上选择商科会是他们主要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除了刚才说到帮助留学生更好的适应国外生活,帮助留学生在国外升学进入更好的大学方面,有没有什么措施呢?大概每年毕业升学比例大概是多少呢?

  DAVID SUN[学生顾问]:圣优加对于语言关过的学生,我们有一门专门的生活技能课,会帮助学生了解本地的社会以及提高他的语言能力。因为对于学生来说,有交流、了解当地的社会,风土人情等资源。同时在语言提高的过程当中,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规划他的课程安排,以及如何申报他想要进入的大学。目前毕业率在98%,80%都是进入大学,还有其他16%的学生选择去读一个college的课程,读完两年之后转入大学完成另外两年的学业,相当于2+2之类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今年在中国的招生计划是怎样的?有没有一些实质性的招生报考指导?

  贾金凤[北京办事处高级顾问]:当然有了,今年招生主要是集中在几个大城市。一个是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成都,其他的城市我们会陆续开展我们的咨询、宣传和工作。我们招生对象就跟我们学校宗旨一样,主要是面对初中和高中的应届毕业生,另外一部分也就是在校有意愿想留学加拿大的一些在校的高中生。他们可以到那边读个预科,这样能将来进入大学更方便一些。这就是我们的一个计划。我们有留学的,或者学术顾问来对他们进行指导,根据他们的意愿,兴趣和家长的愿望,希望把孩子走哪条路,培养出什么样的专才,我们还要根据学生的特定的基本情况,我们提供一个帮助学生分析,提出一个建议。

  另外能帮助学生让他们从心理上和物质上做好准备,多向他们介绍一下加拿大的风土人情,人文、地理环境,这些方面的事情。希望把我们这些前期的工作做好,让学生到加拿大更容易适应当地的学习和生活。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贾老师,希望有更多的小留学生能够在圣优加得到更好的教育,能够更好的适应加拿大学习生活,谢谢各位,今天我们访谈就到此为止,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