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专访米兰新艺术美院:世界设计之都的别样魅力

2012年10月21日10:40
来源:搜狐出国
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Christian Marsch先生
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Christian Marsch先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大家好,做客本期搜狐出国VIP会客厅的嘉宾是: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Christian Marsch先生,欢迎您的做客。

  我们从《大使馆马拉松》意大利教育中心访谈中得知中国留学生自费留学生去意大利已经超过一万人,今年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以及夏季招生两次招生到意大利中国留学生已经突破3500名。与往年相比,特别从2011年再到2012年,这两年读意大利留学增长速度都超过了30%多,将近40%。我们很多学生了解意大利留学的途径可能是通过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首先请两位嘉宾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学生通过这两种计划申请意大利大学的流程。

  Christian Marsch[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很高兴来到北京,参加搜狐这边的访谈,再次感谢你们给予的支持和所有的服务,谢谢大家。

  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是两个非常重要的需要我们了解的项目,在这个计划当中我们有很多认证的学校,这是一个很关键的地方,希望大家有更多的了解。因为这个计划重要的点在于所有在这个计划当中的学校都是被官方政府认可的,学生对此也非常的重视,所以说能申请到这所学校,他们认可的学校都在这个计划当中,因此非常重要。现在说的是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这所学校受意大利政府认可,它的教育和认证资质都是非常高的,在意大利官方得到非常高的评价、认可和认证。刚才讲到申请我们这所学校需要高中生要有艺考成绩,要有高考成绩,高考成绩是非常重要的,这两点就是它的基本入学要求和条件。

  所以通过马可波罗计划还有图兰朵计划来申请学校是非常便捷的渠道,对于所有想申请这所学校的学生来讲,他们必须具备这个条件。

  搜狐出国主持人:作为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招生主管,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该校?留学生学费以及生活费是怎样的?

  Christian Marsch[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我想补充一点,图兰朵计划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是,意大利这边签证通过图兰朵计划是9月份,希望所有学生能够在此之前把三个必备条件准备好:高考毕业证、高考成绩、艺考成绩,这样有利于他的申请尽快的进入程序当中。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在米兰来讲是非常知名的一所艺术设计院校,它所设置的课程当中的服装设计非常知名,然后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包括它各个方面艺术设计的课程,也是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感到骄傲的,因为他们的行业认可度和在教育界的认可度都是非常高的。学生对所有的项目都很感兴趣,包括里面所有的课程。学生在本科阶段每年要出一万五千欧元给这边的课程学校,这是基本的费用。当然,申请本科还是申请研究生,都有具体的费用提供。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访谈展现了世界艺术设计之都意大利别样魅力,意大利是充满文艺历史气息的国家,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建筑城市规划都是意大利优势专业,目前这些专业就业形势怎么样的呢?

  Christian Marsch[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 整个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的毕业生会是非常强大的网络,就业发展当然就更不用说了。整个学校的就业率是非常高的,可以达到85%,当然这跟强大的毕业生网络也是非常有关系的,在就业方面非常有优势。我们这边有很多的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这样的一些关键部门和渠道,可以帮助学生将他们非常棒的资质和条件,以及毕业的一些作品提供给用人单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和家长非常想知道我们院校在艺术专业上的优势和特色是什么呢?

  Christian Marsch[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我们学校跟其他所有艺术学校有一个最大的不同点,在于我们所有的老师都是有自己的设计工厂,设计室,工作室,他们有很好的行业认知度。我们的学生是边做边学,在学中做,在做中学,跟所有的行业跟市场连接得非常紧密,包括我们的老师,他们的资质,他们的工作经验都是非常丰富的,这是我们学校跟其他学校的不同。大家知道,我们学校位于米兰,米兰又是整个世界时尚之都和设计之都,我们又在中心的中心,这意味着我们学生可以时时与时尚业和服装设计业的脉搏保持一致。世界上所有最新的关于时尚和设计元素都会集中在米兰。而我们学校又在米兰的中心,所以这意味着学生可以每时每刻与这样新的信息和时尚状态对接,每年一次的米兰设计展会是非常大的盛会,我们学生有这样的资源和优势时时感受它。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所招收中国留学生的专业是英语授课还是意大利语,是否需要意大利语基础?针对国际学生的服务有哪些?

  Christian Marsch[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因为我们学校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院校,两千多人中将近50%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因此我们学校必须教授国际化的语言专业,我们有英语课程和意大利语课程,为了这样的国际化学生的成分、结构,所以我们特意设立了英语课程。因此,具备英语能力的学生可以来申请我们学校,同时也可以有意大利语的基础,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因为有专门的意大利课程为他们提供,也有英语课程为他们提供。

  搜狐出国主持人:也就是说我们学校有专门针对国际学生意大利语给学生提供服务。感谢二位嘉宾的做客。

  Christian Marsch[意大利米兰新艺术美术学院]: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