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10月12日:2012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大连站)

2012年09月26日17:14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教育展信息

  10月份是申请明年留学的旺季,新东方前途出国将举办公司下半年的一场大型国际留学盛宴——10月12日下午两点,"2012新东方国际教育巡回展"将在远洋洲际酒店5楼启幕,展会主题为"留学,全新维度",将从全新维度围绕四方面为学生答疑解惑。成功留学需"软硬兼施"

  留学申请需具备"硬件"和"软件"两大申请条件。提供各种优秀的成绩,是申请的"硬件",也是进入名校的"敲门砖"。英美等国的院校在录取过程中除了看重学生的英语成绩等"硬件基础"外,也重视学生的"软件装备",如社会实践、课外活动、工作经验、艺术特长、兴趣爱好及社会责任感等。这些能力有助于学生赢得海外院校招生人员的青睐和认可。海外院校对综合素质的要求,使得单科成绩不够理想但综合素质优的学生,也能通过充分挖掘自身背景优势,扬长避短成功申请海外院校。

  留学选校要擦亮双眼

  选校也是留学申请中的重点。选院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好与坏,只有适合不适合。适合你的学校,对你而言,就是最好的。此次展会邀请到全球近百所知名院校的代表,和学生及家长就选校问题做详细的沟通。

  申请专业要谨慎选择

  对于申请本科的学生来说,要找准兴趣点选专业。申请硕士则要从两方面考虑,是为方便就业而读书,还是为搞学术研究而读书,目标不同对选专业有很大的影响。专业选择将直接影响录取结果,要谨慎。

  海外就业前景

  受海外就业前景的影响,留学生目前选择理工科专业的人数逐年上涨,特别是工程类专业的热度会进一步提升,以往商科专业"扎堆"的现象将弱化。原因是在海外这些领域无论是企业还是大学都出现人才断层,美、英、澳这些主流留学国家也不断推出各种吸引此类人才的计划。

  如果想对选校、选专业、海外就业等方面做全面深入的了解,就请来现场参加此次展会。 本次展会还特邀世界百所知名院校代表及名校代表光临现场,同时也邀请到了很多专家到场与学生分享留学话题。预约参加活动的客户还可获得"新东方留学实用资料包"。

  活动链接

  主题:2012秋季新东方国际教育巡回展

  时间:10月12日(周五)14:00

  地址:远洋洲际酒店5楼(友好广场)

  另外特别提示:十一期间大连新东方前途出国全程有专业顾问值班,欢迎学生和家长来电上门咨询。地址:人民路时代广场A座3401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