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10月13日:第17届山东国际教育展

2012年09月26日17:06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教育展信息

  进入9月份,2013年的留学申请即将拉开帷幕,对有意出国的学生而言,9月份是春季留学申请材料准备、文书撰写的"黄金时间",错过2012年秋季入学的学生,眼下正是进行2013年春季申请的大好时机。将于10月13日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举办的第17届山东国际教育展将为广大准留学生提供一场丰盛的面对面留学咨询盛会,欢迎广大学生家长到时前来咨询。

  规划先行 抢搭春季入学早班车

  以美国为例,美国的大学以学分为基础,学分修满即可毕业。春季入学的学生通过参加暑期课程或增加每学期选修课程的数量,同样可以和前一年秋季入学的学生一起毕业。对于错过秋季入学申请的学生,申请春季入学几乎可以节省近半年时间,并保持学习的连贯性。对于留学,无论春季入学还是秋季入学,抢占先机方能抢夺优势。目前,准留学者应该根据该校的专业强项、课程设置、学校规模、费用、奖学金数量、招收国际学生人数及对国际学生服务能力的优劣程度、当地环境等多方面的综合因素来衡量学校的好坏,理智选择最适合自己兴趣爱好、学术背景以及生活方式的院校。

  品牌云集 成就海外留学梦想

  由齐鲁晚报主办的山东国际教育展,为有意出国留学的学子打开了一扇了解海外教育的窗口,优质的院校资源、丰富的出国服务、面对面的校方咨询,帮助众多学子确定了自己海外留学的人生规划。而在留学服务行业,作为省内最大规模的留学展会,山东国际教育展已成为全省留学市场动态走向的"晴雨表",每届展会上都云集了众多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争相亮相。在前十三届国际教育展上,各有近百所国外院校报名参展,近两万名学子及其家长参会,其中众多的优质国外院校是其最大看点。对于有意出国留学的学子而言,参加教育展最大的便利就是可以咨询、面试、签证服务选择一站式完成。在展会上不但可以比较不同国家不同院校的具体情况,还可以在现场了解意向院校的具体情况后,立即与校方招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名校面对面 良机不容错过

  据悉,各国外院校招生老师将在教育展现场讲解最新的院校招生信息,并与到场学子进行现场交流。此外,在每届展会现场各留学服务机构还会推出各种优惠政策,现场签约的学员将享受优惠折扣以及超值礼品,具体优惠政策敬请家长继续关注本报后续报道。如此之多的海外院校亲临国内现场招生,是学生与学校招生官面对面的大好时机,把握好这个时机将大大提高名校申请成功的几率。参加出国留学展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1、明确自己的需求,做好相应国家、院校及相关政策信息的查询和准备,罗列信息的疑点或盲点,以便在展会现场更有针对性咨询,提高信息有效性。

  2、提前准备好参加院校的现场面试材料,以备现场面试。

  3.、错开高峰时期,有针对性地向招生官和留学专家咨询,评估入学条件,提高面试成功率。

  ■主办:齐鲁晚报

  ■承办:齐鲁晚报天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2年10月13日

  ■地点:济南万达凯悦酒店(济南市市中区 经四路187号)

  ■时间:上午8:00~下午15:00

  ■咨询电话:0531-85196195/85196197/8519657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