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投资移民拟涨价或要求语言

2012年09月26日11:11
来源:搜狐出国

  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1倍 150-200万加元 或要求语言联邦移民部正在研议新投资移民制度,一般预料会大幅提高对投资金额及申请人的净资产要求。移民律师李克伦(Richard Kurland)甚至建议大幅增加投资金额到最少应有200 万元,净资产400万元。有移民顾问认为新法可望在明年3、4月实施,甚至不排除对申请人的语言水平有一定要求。

 

  李克伦建议大幅增加投资移民金额,至少应为200万元

  移民部早前暂停投资移民新申请案,一般相信会在明年恢复,目前正在全国各地展开谘询研议新制度,申请人投资金额、净资产及语言等方面都在谘询之列。

  移民律师李克伦认为,新法应真实反映加拿大护照的价值,移民部官员多次在国会委员会作证时提及,加国目前是将5元价值的东西以5毛钱贱卖,这是个不争的事实。移民部希望新制度对申请人净资产的要求至少增加一倍,投资金额150万到200万元之间。

  李克伦指出,对全球富豪而言,加拿大护照极具吸引力,因此建议投资金额至少应有200万元(当前为80万),个人净资产也要400万元(当前为160万),他相信这样的条件不算苛刻。

  当被问到是否应设定每年申请上限时,李克伦认为联邦应限於1500人,包括魁省在内的省提名计画则为3000人,如此每年即可给加拿大带来数十亿元投资。

  净资产增近1倍有业内人士透露,移民部的草案是净资产250 万元,投资额150万元,能否贷款仍在讨论中,若允许贷款,则买断金额为35万元。

  与过去要求净资产160万元,投资80万元相较,尽管增加近一倍,但与其他国家相较,她认为还是相当具有竞争力,只要一切顺利,她相信明年3、4月投资移民申请即可重新开放。

  但她建议移民部,应改善目前移民基金主要利润由代理银行及海外仲介瓜分的不合理现象,毕竟投资额是由政府保证还款,只能算是无息使用5年,效益有限,但银行及海外仲介却能从中坐享厚利。

  业内人士不排除移民部会在新法中要求投资移民申请人的语言水平有一定程度,因为近期移民部要求入籍者及省提名计画(PNP)申请人提交语言能力证明,将来可能扩及投资移民,确保申请人抵埠後能很快融入本地社会。

  如果您对此还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与迈斯林移民联系。

  热线电话:400-0088-123迈斯林移民集团专业办理投资移民,愿为您提供专业、诚信的移民咨询和操作服务!www.maslink.com.cn

  各地客户还可拨打迈斯林集团各分公司热线:

  北京:010-65545866    上海:021-53858998     浙江:0571-88460528

  重庆:023-63701483    福建:0591-88512666   河北:0311-67902588

  江苏:025-86370099    广西:0771-5553738     辽宁:024-23531331

  目前迈斯林推出的美国 EB-5 项目、欧洲项目以及韩国济州岛买房移民项目都是没有移民监要求的,也因其申请条件简单,在日益紧缩的移民市场,受到众多申请者的青睐。

  稀缺的100万项目-香港超级市场项目:美国投资移民https://www.maslink.com.cn/2012/hk/

  最优质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佛罗里达海滨酒店项目:https://www.maslink.com.cn/2012/eb-5/

  3个月、0风险、100%通过的欧洲投资移民项目-斯洛伐克投资移民:

  https://www.maslink.com.cn/slovensk/

  先移居后移民、20万创业投资、3个月全家登陆新西兰-新西兰创业投资移民项目:

  https://www.maslink.com.cn/2012/new/

  投资房产快速移民项目-韩国济州岛买房移民项目:

  https://www.maslink.com.cn/b/hotspot/hanguo/xiangmu/2012/0727/6533.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