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王牌盛典分享汇《技术创新:为裁缝加双翅膀》

2012年09月10日21:35

  颁奖盛典第二届《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颁奖盛典

  活动时间: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Zinch黄莹《技术创新:为裁缝加双翅膀》 主题演讲

  搜狐出国主持人:黄莹女士分享《技术创新:为裁缝加双翅膀》有请!

  黄莹[Zinch]:大家好!今天想跟大家探讨创新留学服务,一边是学生、一边是海外院校,我们是属于教育服务中介机构,无论大家采用什么平台,都是位于学生和海外院校服务机构之间,希望能够满足双方之间需求。

  在目前的受众人群趋于年轻,而市场需求更加成熟的今天,运用比较新的技术提高服务质量,是每一位的诉求。同时我们倡导新型的服务,将信息差异化转变有竞争力的留学服务,以此满足与学生、家长的沟通。过去几年互联网迅速发展,还有新技术、新平台不断出现,也使沟通有了更多选择的可能性。

  大概六年之前我在美国接触海外院校,众多海外院校在美国本土进行他们的市场推广或者招生活动时,大多通过邮寄文字资料为主。这种方式既耗时耗力,又不能实现市场推广。网络的发展大大提高了学校推广的力度,帮助知名大学实现定向推广、定向招生,可以细致到地区上、专业倾向性方面,包括性别、成绩可能性、经济能力等,所有这些定型学生寻求可以通过互联网方式。

  我作为第三位互联网人士介绍新的平台,这个平台也体现在留学行业当中,希望帮助学生、帮助家长,甚至有可能帮助业内人士,实现更加高效率的方式。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几个比较受学生欢迎的功能。

  第一,海外大学报告处,因为互联网有特别的方式,所有用户受众都会留下非常详细的个人信息,从生活喜好到学习成绩,从专业选择到理想等,根据它们选择展示出最适合学生的学校,而不是盲目的推荐。学校会以合适的方式,根据每个人情况的不同,通过后台数据信息,包括从美国获得每所学校每年录取的学生托福成绩是多少、以前就读哪些学校、进入这个学校学生的共同素质是什么等,通过互联网平台方式,通过模拟、匹配帮助学生、帮助家长,甚至帮助老师实现更加精准的院校推荐,从此快速提高你们工作效率。

  在我们和院校接触过程中发现,学校也是通过全方面的提升,以前会通过到中国来参加展会,邮寄资料、进行一对一方式,学校希望发现比较现代化、通过技术手段帮助他们节省时间,节省金钱的方面实现和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那种交流变着越来越多,而且效果越来越好。比如像今年九月份十月份美国有教育互联网公司安排虚拟在线演讲的方式帮助海外院校和国内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参加院校排名分类相对来说比较广泛的,从耶鲁顶尖院校,到相对品牌不是很好、但是质量值得考虑的院校等,这些院校参与使世界各地学生有更加迅速的方式,一接触以后可能认为我决定整个学校,接下来可能跟咨询老师进一步沟通。你开始想留学到你最后选择哪所学校,互联网有很多办法帮到学生。

  我们所说的这些,通过互联网方式提高行业效率、提高学生的效率,帮助学生之间沟通交流,这些方式在学生家长面前受到欢迎。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通过比较创新技术上的手段,能够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加准确、适合的服务。之前有一位嘉宾提到,如果这个行业大家想赚钱,除了面向学生人群之外,希望大家往上游追溯。我们主要收入都来自海外院校,希望有机会跟大家探讨,怎么把资源和大家共享,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