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留学案例:做一个成功的追梦人

2012年08月28日16:23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澳际教育

  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发展欣欣向荣,就业前景一片光明,而在太平洋那一边的加拿大,能源产业是国家经济支柱产业,加上作为工业强国在技术研发和产业链投资建设方面又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所以吸引了很多中国学生去加拿大在石油工程领域继续深造学习,这其中也包括我的学生陈同学。

  2009年1月13日,陈同学来找到我们,说明自己是中国石油大学的大四学生,目前平均分80.5%,TOFEL成绩90,无GRE,希望我们帮助申请石油工程相关课程硕士进修机会,可以说在加拿大留学或者在国际申请范围内陈同学的条件不是最好的,但是在中国范围内,这已经是条件非常不错的学生了。我们通过与加拿大各大学研究生录取委员会的沟通,最终决定启动学生的案子,并且着手申请 University of Alberta 、Dalhousi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algary、Memorial University四所大学,尽管当时Dalhousie最低TOEFL要求是92分,尽管四所大学均建议学生最好有GRE成绩,我们还是决定帮助学生挑战自我,实现去对口专业理想学校学府读书的目标。

  通过对学生个人陈述、简历、推荐信、社会实践、奖励、论文方面的修饰处理,先后通过了Alberta的网申预评估,补充了Dalhousie要求的学费承付能力证明,回复了Memorial和Calgary大学教授的沟通邮件,截止2009年5月28日, 四份OFFER悉数收入囊中,它们分别是:

  1. University of Alberta ----Mining and Petroleum Engineering;

  2. university of Calgary----Chemical and Petroleum;

  3.Memorial University----Offshore Oil and Gas Engineering;

  4.Dalhousie----Petroleum Engineering

  当然,像陈同学这样的案子在我们这里还有很多,他只是幸运儿之一。我们在不断的尝试申请,不断致力于改善学生综合竟争力,然后得到喜讯频传时,自己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并且越来越强烈的感觉到:只要敢于梦想,追求梦想,梦想终有一天会实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