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重大移民利好 EB5法案将延期3年

2012年08月07日10:55
来源:搜狐出国

  持续一年以来悬而未决的美国EB-5投资移民(简称美国投资移民)法案到期后是否能够顺利延续问题,迈斯林集团第一时间获悉确定讯息:2012年8月2日美国参议院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美国EB-5投资移民(简称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法案将继续延期3年的提案!

 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法案将延期三年

  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8月2日,美国参议院一致投票通过美国EB-5投资移民(简称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法案延期3年的提案,另外通过决议的还包括其它三个法案,包括:S.3245-E-verify,J-1法案延期以及宗教人士工作签等。

  虽然美国EB-5投资移民(简称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法案提交之时,有关方面力图使其成为永久性法案。对于本次结果稍显遗憾的是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法案没有变为永久性法案,但是这个延期3年的临时性法案获得批准,仍然对于梦想移民美国的广大移民申请和移民公司来说无疑是一重大利好消息!美国国会原则上同意了该法案延期3年的提案。美国众议院目前处于休庭状态,届时将在今年9月初正常工作后处理该项议案(即无需再进行辩论),相关结果会送交美国总统奥巴马签字生效,延期已无悬念!在这问题上彰显了美国两党对美国EB-5投资移民都相当支持。

  目前迈斯林推出的美国 EB-5 项目、欧洲项目以及韩国济州岛买房移民项目都是没有移民监要求的,也因其申请条件简单,在日益紧缩的移民市场,受到众多申请者的青睐。

  最优质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佛罗里达海滨酒店项目:https://www.maslink.com.cn/2012/eb-5/

  3个月、0风险、100%通过的欧洲投资移民项目-斯洛伐克投资移民:

  https://www.maslink.com.cn/Slovensk/投资房产快速移民项目-韩国济州岛买房移民项目:

  https://www.maslink.com.cn/b/hotspot/hanguo/xiangmu/2012/0727/6533.html

  具体内容,请咨询迈斯林各地移民专家热线。热线电话:400-0088-123迈斯林移民集团专业办理投资移民,愿为您提供专业、诚信的移民咨询和操作服务!www.maslink.com.cn

  各地客户还可拨打迈斯林集团各分公司热线:
 
  北京:010-65545866    上海:021-53858998     浙江:0571-88460528
  
  重庆:023-63701483    福建:0591-88512666   河北:0311-67902588

  江苏:025-86370099    广西:0771-5553738     辽宁:024-2353133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