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英国:不拘泥闷骚优雅传统 用生命卖萌的国家

2012年07月31日12:13
来源:现代快报
这道奇怪造型、奇怪色泽的菜叫做巧克力茄子。做法是蒸熟的茄子上涂一层巧克力酱,味道请自行想象。
英国:用生命卖萌的国家 一切天然呆的事
这道奇怪造型、奇怪色泽的菜叫做巧克力茄子。做法是蒸熟的茄子上涂一层巧克力酱,味道请自行想象。
英国:用生命卖萌的国家 一切天然呆的事
红酒雪梨加冰淇淋。从来没见过这么黑的雪梨,这雪梨中毒了吧?
这是园艺图?这是倾情奉献的奥利奥+蚯蚓软糖。
这是园艺图?这是倾情奉献的奥利奥+蚯蚓软糖。
英国:用生命卖萌的国家 一切天然呆的事
英国:用生命卖萌的国家 一切天然呆的事
英国:用生命卖萌的国家 一切天然呆的事
英国:用生命卖萌的国家 一切天然呆的事
英国:用生命卖萌的国家 一切天然呆的事

  奥运会正在伦敦火热进行着,英国也因此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热点。一般提到英国,人们会想到大本钟、泰晤士河、伦敦桥、憨豆先生、女王、福尔摩斯、007、小贝……但是!不要被英国闷骚优雅传统拘谨所迷惑,在历史悠久的泰晤士河畔,一切天然呆的事情都在发生。

  黑暗料理

  1.如果BBC要拍《舌尖上的英国》,解说词应该是这样的: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出一道道金色的琉璃于泰晤士河之上时,河畔威斯敏思区的“老伦敦威记鱼和薯条店”就已经开门营业,迎来它的第一批客人。

  老店主史特·威廉总是笑眯眯的,当记者问道,什么是做出世间独一无二的鱼和薯条的秘诀时,老爷子淡淡地说道:“很简单,要诀就是keep them simple。”顿了一下,他继续道:“无论多么名贵的海鱼,无论它们的大小或者肉质如何不同,作为我们英国人,都要对它们一视同仁统统裹上面粉,炸到糊了为止这,便是英国美食的精髓所在。”老爷子说完后,又深深地喝了一口刚泡好的清明前采摘的立顿速溶红茶,露出老伦敦人满足而含蓄的表情。

  记者还在回味老威廉先生的话,而这时店内的客人也渐渐地多了起来,作为一家于维多利亚老佛爷年间就办起来的老店,吸引了上至在议会上班的达官显贵,下至从南岸到北岸来打工的人生loser们的广阔顾客群体无论是哪一种,都保持了老伦敦鱼和薯条的传统吃法:用报纸裹着吃。看那用《泰晤士报》包裹着吃的是来自国会的绅士们,绝对令人上火不消化的薯条滴下的油脂落在他们的领结之上;而对面用嘲讽眼光看着他们的落魄姿势分子们,自然是用一贯左倾的《卫报》来包裹一条条三高超标100倍的炸鱼。而那些年轻南岸loser们,也不在乎用《太阳报》的封二裸女来包裹他们的早餐。

  这,就是伦敦的早晨。

  2.当我们走出假想,来到现实,一位身在英国的豆瓣孩子发现了一道BBC推荐的英国传统名菜:仰望星空(Stargazy pie)。

  具体地说,这是一种派,有许多整鱼点缀其中,这本来也没什么,只是鱼头似乎都在朝用餐的人看一般……请看图。

  根据这道菜的实际感官效果,我国留学生表示,也许这道菜也可以叫“死不瞑目”。

  3.对于传统的英伦美食fish & chips,英国人民是充满感情的。@英国那些事儿 在微博上透露:

  麦当劳大叔利用赞助商特权条款,禁止奥运场馆周围的餐馆卖薯条!牛排、香肠神马的全都不能搭薯条卖!要吃薯条只能买麦当劳的!不过只有一个得到了赦免,那就是鱼可以跟薯条一起卖。原因是英国奥委会认为 fish & chips 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作为英国传统饮食文化神圣不可侵犯!

  自从麦当劳禁薯令发布后,英国餐馆老板纷纷表示将把chips改名为Frits出售。更多的老板表示,他们将誓死捍卫让英国人民吃正宗英式薯条的权利。

  4.但是也有英国人对黑暗料理表示了抗议

  @Scswga说,一个在英国留学的中国MM在宿舍炖了一只鸡,香飘全楼,结果当场就有英国小伙子求婚。果真英国黑暗料理连他们本国人也受不了了!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