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中国留学生“抗议”成功 移民局特批三个月工签

2012年07月17日10:46
作者:天维网
 


  据天维网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中国留学生Xinkang Du因迟交犯罪证明而导致两次申签被拒的消息终于有了新进展。昨日,他收到了来自新西兰移民局的回复,成功获得了为期三个月的Open工签。

  前不久,Xinkang Du完成了他在维多利亚大学为期六年的课程,并获得了生物医学科学和海洋生物荣誉学位(first-class honours degree )。

  今年5月,因为无犯罪证明未能及时寄达,Du向移民局申请延长学生签证的要求遭到了拒绝。今年6月18日,Du向移民局补交了无犯罪证明,并在获得学位证书后开始申请毕业工签(Graduate job search visa),出乎他意料的是,他的这一申请再次被拒,理由是他在等待学位证书的过程中未能持有有效签证。

  这一意外事件令Xingkang Du感到措手不及。他一直希望自己能在毕业后留在这里,成为一名医学研究者。在各大媒体报道此事后,Xingkang Du向移民局局长Kate Wilkinson发送了一封邮件,希望能够得到帮助。

  昨日,Kate Wilkinson对他的邮件做出了回复,表示同意为他发放为期三个月的open工签。她在回信中指出,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相信Du的学术能力和发展潜力,并认为他能在未来的工作中为新西兰贡献出宝贵的力量。

  但她也强调,今天的尴尬局面完全是由Du自己的疏忽一手造成的。“任何人都必须严格按照移民局的要求申请签证,并且及时提供INZ需要的全部文件和信息。”

  这一好消息令Xinkang Du欣喜若狂,他表示,如今他正在积极寻找其相关领域的工作,他承认,由于当时忙于学业,他确实疏忽了自己学生签证的延期问题,“之前我从来没有接到移民局需要提交无犯罪证明的通知,所以我以为今年也不需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