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梦不再是传说-迈斯林美国投资移民全国巡展

2012年06月26日14:00
来源:搜狐出国
  十八年前一部《北京人在纽约》让国人第一次认识了大洋彼岸那个繁华喧嚣的世界,而剧中的经典对白也深深的植入每一个怀揣美国梦的热血青年的心中,"如果你爱他,就把他送到纽约,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他,就把他送到纽约,因为那里是地狱。"

  如今,当年的追梦少年纷纷成家立业,或事业有成或小有成绩,无论心境如何,不变的依旧是那不能割舍的美国梦。老夫聊发少年狂,不再单单只是憧憬美国的美好,现在的年纪依旧寻梦,为的更多的是家庭、孩子以及未来。

  正因为美国是大多数国人梦想的家园,美国移民局于2012年4月23日公布了有关美国EB-5投资移民的最新统计数据也直接的证实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将美国作为自己的目的国。而EB-5法案下的投资移民以其审核快速、资产要求相对较低、材料审核简单、一人投资全家移民等巨大优势越发受到国人亲睐。

  迈斯林移民专家分析:2005年到2006年是美国EB-5投资移民刚刚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初期,很多人不知道这样的途径可拿美国绿卡,甚至有人认为这种方式不可行、不可信,申请人非常少,当时I-526的批准和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发签证的速度简直可以用光速来形容,快得让你无法想象,甚至有7天拿下签证之说。

  但随着中国市场的日趋火热,申请人数也翻倍增涨,2009年I-526平均审批时间为6个月,到现在I-526平均审批时间已经延长到了6-8个月,部分甚至达到9-12个月,美国移民局也在加紧招聘和培训工作人员,以应对急速增加的申请,而且随着美国移民局经验的增加,要求也越来越多,审理也越来越严格。这也应征了移民行业普遍存在的规律:只要符合现在的移民要求,越早申请,速度越快,受益越多,从而避免由于移民政策变化而带来损失。
 
  让人欣慰的是:2012财政年度年前几个月的I-526通过率高达85%,而且2011年到2012财政年度前几个月,I-829的通过率(成功率)一直高居在96%,这对于各国各类投资移民项目的官方数据来说,是高得不可想象。

  迈斯林移民专家建议,现阶段正是办理美国投资移民最后的时期,一旦犹豫错失现行政策下办理美国移民的时机,在EB-5法案是否延续、政策将如何调整尚不明朗的情况下,想要完成移民美国的梦想将愈发的困难!迈斯林移民提醒广大有意办理美国投资移民的申请人切勿错过机会!

  形势越紧迫,选择投资EB-5项目就越需要谨慎,一个好的项目既可以保障投资资金的安全回笼,又可以保障申请人两年后顺利获得绿卡。那么申请人该如何甄选种类繁多的EB-5项目那?简单来讲,选择EB-5项目,需要把握资金是否安全,就业是否充足这俩大核心标准。此外挑选一家诚信、专业、服务完善、拥有丰富经验的代理公司尤为重要。

  截止到目前,迈斯林集团所有美国EB-5投资移民客户的申请通过率为百分之百,并且多位客户从递交案卷到获得I-526批准,历时不到3个月的时间,大大少于同行业6个月的平均申请周期。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这与迈斯林长期以保障客户利益这一最高原则分不开。在这样的原则下,迈斯林集团在甄选美国EB-5项目时是慎之又慎,再三对比分析甚至多次飞往美国进行实地考察,在经过多方考量后再选择;同时,也是在这样的原则下,我们在协助客户准备相关申请材料的过程中,各个环节都非常仔细认真,从专业角度结合客户自身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最优方案,为客户准备最简洁清晰的申请文件。

  为了满足全国各地移民申请人日益高涨的需要,迈斯林集团将于6月29日至7月29日在

北京:
7月01日    星期日    下午14:00
7月14日    星期六    下午14:00
7月28日    星期六    下午14:00

上海:
6月30日    星期六    下午14:00
7月14日    星期六    下午14:00

杭州:
6月29日    星期五    下午18:00
7月15日    星期日    下午14:00

福州:
7月07日    星期六    下午14:00

南京:
7月13日    星期五    下午18:00

南宁:
7月21日    星期六    下午14:00

重庆:
7月22日    星期日    下午14:00

沈阳:
7月29日    星期日    下午14:00

石家庄:
7月15日    星期日    下午14:00举办多场"迈斯林集团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全国巡展"-佛罗里达海滨酒店项目专场说明会。

  佛罗里达海滨酒店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绝佳的地理位置—位于佛罗里达州南部劳德代尔堡市,该地区每年吸引1100万余名游客,每年都会举办劳德代尔堡国际船艇秀,是世界规模第三大的船只展览会,同时本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艇中心之一。项目所有房间都前临无敌海景,后临内陆航道,地理位置优越,商业价值极高。

  佛罗里达海滨酒店项目与世界知名品牌—Las Olas集团与全世界最大的酒店公司洲际酒店集团(IHG)达成了合作关系,洲际酒店集团特许经营"英迪格INDIGO"品牌酒店。的大力支持。

  佛罗里达海滨酒店项目拥有可靠的管理团队—Las Olas集团是由五位房地产、财税、法律专家组成的团队。团队成员曾共同为著名房地产开发公司Turnberry联合公司效力。
 
  佛罗里达海滨酒店项目制订了周密的经营规划—已获当地政府批准,可立即动工。
 
  佛罗里达海滨酒店项目已通过移民局预审批—项目已经得到移民局预审批,大大提高申请成功率及速度。
 
  佛罗里达海滨酒店项目将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总计893名超额工作岗位,足够满足60名投资者所需的600名就业要求,超出所需就业总数50%之多。
  
  佛罗里达海滨酒店项目将为您带来原始俱乐部VIP会员身份—投资者拥有俱乐部VIP会员身份,享受酒店客房、停车和用餐的优惠折扣(淡季50%,旺季20%)。

  佛罗里达海滨酒店项目一经推出广受好评,一方面因为项目本身低风险高就业率的巨大优势,而另一方面是客户对于迈斯林移民良好的信誉保证的认可。迈斯林集团作为移民行业钻石品牌,20余年来始终坚持"专业、诚信、团队、责任"的企业文化。尤其是在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选择上始终站在申请人的角度上思量,一切以客户利益为重。正是因为这样的理念,铸就了迈斯林集团20年辉煌。

  佛罗里达海滨酒店项目持续热卖,名额所剩不多,有意办理美国投资移民的客人需要尽早下定决心办理。佛罗里达海滨酒店项目介绍:https://www.maslink.com.cn/2012/eb-5/
 
  具体内容,请咨询迈斯林各地移民专家热线。热线电话:400-0088-123迈斯林移民集团专业办理投资移民,愿为您提供专业、诚信的移民咨询和操作服务!

    各地客户还可拨打迈斯林集团各分公司热线:
北京:010-65545866    上海:021-53858998     浙江:0571-88460528   
重庆:023-63701483    福建:0591-88512666    河北:0311-67902588 
江苏:0771-5553738    广西:0771-5553738     辽宁:024-2353133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